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国YG市值跌破23亿彻底掉队 第二季度利润仅百万

2019-08-15 18:20 精品歌词网
韩国YG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市值已经跌破4000亿韩元(约人民币23亿元),草字头加凡 已被SM和JYP远远甩在身后。

  从最近公开的SM和JYP的业绩来看,YG总市值跌破4000亿韩元的现象是不可避免的。以2019年第二季度为准,草字头加凡 与SM的营业利润38亿韩元(约人民币2200万元)、JYP的营业利润94亿韩元(约人民币5400万元)相比,YG的营业利润仅为2亿韩元(约人民币115万元),业绩惨淡。TWICE在日本巨蛋巡演的业绩没有包括在本季度的情况下,JYP的盈利仍接近100亿韩元,而YG的营业利润却只达到了知名餐厅的水准。而YG公司歌手上半年的专辑销量加起来也只是刚超过50万张。

  另外YG如果到10月16日还不能将股价提升到4.49万韩元(约人民币260元),就要偿还670亿韩元(约人民币4亿元)的投资金,而且对YG进行税务调查的结果还未公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邓紫棋变脸哪吒眨眼7次失败

    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邓紫棋变脸哪吒眨眼7次失败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G.E.M)除了拥有超广音域和深厚唱功,个性也非常直爽,常常在社交媒体分享逗趣视频。她近日在某短视频社交APP上传“哪咤变脸特效”视频,但不知道如何正确操作,连续猛眨眼7次,都没成功,…
    08-07
  • 巴基斯坦禁印度电影 印度呼吁封杀对方艺人

    巴基斯坦禁印度电影 印度呼吁封杀对方艺人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沁涵)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巴基斯坦8日宣布禁止印度电影在本国上映,并寻求在未来禁掉任何来自印度的文化内容。9日,印度电影工人协会(AICWA)发布声明,要求印度电影产业禁止与任何来自巴…
    08-10
  • 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 是自暴自弃还是喝酒解忧?

    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 是自暴自弃还是喝酒解忧?

    根据媒体报道,前一阵子陷入学术风波的翟天临9月25日再次现身,这次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红灯中心官网到底是自暴自弃还是酒吧解忧?翟天临是谁?翟天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年主演了青春片《少年往事》,…
    09-28
  • 景甜做甜品一直翻车 傲娇称“等下次做个成功的”

    景甜做甜品一直翻车 傲娇称“等下次做个成功的”

    3月12日晚,齐木空助景甜直播做甜品“惊喜不断”,齐木空助从器具准备,到蛋清蛋黄分离,再到蛋白烘焙都频频翻车,最终糊掉的舒芙蕾端出来的时候,景甜也是“崩溃的”。直播结束后,正常红痣的图片景甜在微博晒出甜…
    03-13
  •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婧怎么读音2020年春节档七部影片在23日宣布撤档,且包括武汉,卡盟卡立购广州,上海等多地影院宣布春节期间停业。2020大年初一影市票房仅收181万,与去年同期创纪录的14.58亿战绩相比,含羞…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