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赵忠祥去世!再也听不到中国电视界的好声音了

2020-01-16 14:41 精品歌词网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采访获悉:1月16日7时,长直发的她音译30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患癌症抢救无效,在北京世纪坛医院溘然长逝,享年78岁。他逝世这一天,正好是他的78岁生日。

  赵忠祥在他78岁的生日去世。从此,亿万中国观众再也听不到中国电视界的好声音了

  往年的1月16日赵忠祥的生日,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朋友们都要为他庆生,其乐融融,没想到今年他的生日成为伤心之日。

  赵忠祥的唯一儿子赵方,在讣告中说:

  赵忠祥是中国电视业的传奇人物。他生于1942年1月16日,18岁到央视工作,至到他75岁还在主持《动物世界》,《人与自然》。赵忠祥在央视工作了整整55年。解说国庆大阅兵6次以上,主持央视春晚18次。

  赵忠祥的主持声音穿越风雨沧桑,令几代人终生难忘。《动物世界》,《人与自然》伴孩子们成长,深受观众欢迎。

  赵忠祥热爱央视,关心央视的发展,央视有什么活动,他积极参加。201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年大阅兵,赵忠祥支持康辉的解说。称赞康辉解说得好。在看到央视以最现代化设备成功转播国庆大阅兵,他为央视的大发展兴奋得流泪:“我们国家好,央视大发展,高兴啊!

  赵忠祥作为电视人,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他创造了许多奇迹。他是央视走进美国白宫釆访的卡特总统第一位中国记者。

  赵忠祥主持节目,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庄重,稳健。他的声音明亮,干净,富有磁性和穿透力。受到亿万观众的喜爱。

  赵忠祥喜欢读书学习。他是沒有加入中国作协的作家,曾撰写过《岁月随想》多本书籍。

  《岁月随想》发行130万册。创造了中国电视主持人出书的奇迹。

  赵忠祥酷爱书画,他是黄冉的徒弟。

  赵忠祥生病期间,赵忠祥的老朋友范曾,倪萍,白岩松,火车巡逻员的故事朱军,纹章之怒袁德旺,于月仙等到医院探视赵忠祥。

  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委派刘双平探视赵忠祥。

  封面新闻记者,长达25年采访赵忠祥。多次到赵忠祥家里作客采访。

  央视领导很关心赵忠祥的病情,多次派人到医院探视这位效忠并为央视工作了一辈子的老员工。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为创新,不断前行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80周年庆典星光耀浦江

    为创新,不断前行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80周年庆典星光耀浦江

    2019年9月17日,为庆祝飞利浦电动剃须刀成立80周年,飞利浦男士理容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男人的真心话大冒险”为主题的周庆典活动。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SjoerdDrost先生、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
    09-19
  • 黄智博涉嫌"卖口罩"诈骗细节曝光 共骗取11.7万元

    黄智博涉嫌"卖口罩"诈骗细节曝光 共骗取11.7万元

    黄智博涉嫌卖口罩诈骗细节曝光明星网资讯上海人民检察院最近公布了选秀艺人黄智博在疫情期间涉嫌口罩诈骗的真相和细节,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其通过谎称自己有大量现货口罩可以出售为由,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共骗取11.7万元…
    02-27
  • 比伯晒青涩旧照获妻子海莉吹“彩虹屁”:萌化了

    比伯晒青涩旧照获妻子海莉吹“彩虹屁”:萌化了

    北京时间2月6日,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比伯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张青涩旧照,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配文:“Youngjb(年轻的贾斯汀比伯)。”比伯模样乖巧对镜甜笑。妻子海莉留言点赞:“简直要萌化了1网友表示:…
    02-06
  • 夫妻同框!向佐郭碧婷笑容灿烂迎2020第一场雪

    夫妻同框!向佐郭碧婷笑容灿烂迎2020第一场雪

    1月5日,向佐在微博晒出与郭碧婷同框拍摄的视频。视频中,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郭碧婷戴着黑色渔夫帽出镜,长沙润泉山庄对着向佐甜蜜说道:“下雪了”,向佐则回应道:“2020年第一场雪,北京大雪,耶1两人站在雪地…
    01-06
  • 懒理王菲三婚传闻 李嫣晒爬山近照长腿抢镜

    懒理王菲三婚传闻 李嫣晒爬山近照长腿抢镜

    9月8日,李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美照,大山倍达写道:“12.3km”,似乎是趁着假日去登山。照片中,李嫣穿着一身运动装站在乡间小路上,被网友称赞:“又瘦腿又长”。据悉,目前李嫣正在国外留学,作为王菲与李亚鹏…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