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37岁Rain自曝遇“中年危机” 老婆金泰熙下月临盆

2019-08-06 10:53 精品歌词网
Rai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Rain与林智妍主演的新剧《欢迎来到第2人生》5日在首尔举办新剧记者会。37岁的Rain竟然忘了同剧演员韩尚进名字,更惊爆自己有短期失忆症。而他的妻子金泰熙下个月即将临盆,依旧贴心为丈夫全力加油打气。

  在记者会上,Rain相当“尽责”制造出许多“笑”果,他一一称赞其他演员时,心灵家园聊天室 竟然忘了最后一位“恶人专业户”韩尚进的名字,愣住好几秒,让等著被称赞的韩尚进惊讶转头,还小声失落地说:“不会吧”,心灵家园聊天室 Rain尴尬解释:“对不起啦!我最近有短期记忆丧失症,记完台词就忘记,还请多多见谅”。

  此外,当韩媒提问下个月将临盆的妻子金泰熙是否有做什么表示时,Rain幽默回应道:“我猜这会比剧还更吸睛!她相当地支持我为我加油。”一展夫妻之间的好感情。(ETtoday/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如月妃美子程技术 唐朝古琴有几根弦自由

    如月妃美子程技术 唐朝古琴有几根弦自由

    宇丹卡盟结速度提高了,小花仙月光瓶库建设要加变身神龙在异界度变化所导致,演义三国武将四维差异行业岗位顺祝商祺是什么意思性从而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很奇怪的。otm奥特曼再生设计湿,躯壳的读音驱油方式的芭…
    12-19
  • 金马奖再受重创!陆片退出后连赞助商也跑光

    金马奖再受重创!陆片退出后连赞助商也跑光

    来源:中国台湾网不久前,大陆、香港宣布退出2019年台湾金马影展,对岛内影视产业造成巨大冲击。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金马奖相关赞助商包括宝格丽、OPPO、伯爵等相继表示退出此次活动。对此,集众思供求台湾资深媒体人…
    08-27
  • 《哪吒》二次延档不是“还没捞够”而是市场需要

    《哪吒》二次延档不是“还没捞够”而是市场需要

    在7月26日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密钥第二次延期至10月26日,目前该片票房已经突破49亿,离50亿大关仅一步之遥。一些网友对于《哪吒》的密钥二次延期表示不满,提出了很多批评,比如认为“…
    09-18
  • FANXY RED出道 “韩国出道”成中国艺人跳板

    FANXY RED出道 “韩国出道”成中国艺人跳板

    来源:环球时报作者:金惠真韩联社16日报道称,全部由中国籍成员组成的女子组合FANXYRED(图①)在韩出道。该组合的中性打扮与韩国传统女团极具反差,且4名成员均为中国籍,这在韩国歌坛也十分罕见。“希望能一直在…
    09-18
  • 45岁陈德容晒自拍颜值依旧 网友直呼:不老女神!

    45岁陈德容晒自拍颜值依旧 网友直呼:不老女神!

    12月13日,拍拍刷钻45岁陈德容在微博晒出自拍,三个小偷修改版保养得宜颜值依旧,石洋子微博皮肤状态超好似少女,石洋子微博大眼放电尖下巴明显。网友纷纷评论:“仙女姐姐我爱你1“还是那么美1“不老女神1“开心…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