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周慧敏晒与好友合影 穿粉外套对镜浅笑气质优雅

2020-06-01 10:24 精品歌词网
周慧敏晒合影周慧敏晒合影

  6月1日,草字头加内周慧敏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好友的合影,她穿着格纹衬衫外搭粉色外套,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长发披肩对镜露温婉笑容,她配文道:“难得有机会与香港电台的旧同事见面。”

  网友纷纷评论:“和旧同事见面一定勾起太多的回忆,和V成为同事真的好幸福,草字头加内好幸运。”“珍惜友谊!”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许绍洋提分手7年情断 称对方不适合当老婆

    许绍洋提分手7年情断 称对方不适合当老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绍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确曾和那个女孩交往,不过两人已于去年分手。谈及分手理由,许绍洋感叹对方不适合当老婆,称两人在交往过程中不管是生活习惯还是金钱观念都有很大的差异,虽然彼此一直…
    03-19
  • 吴尊晒裸上身健身照大秀肌肉 称40岁才是黄金时期

    吴尊晒裸上身健身照大秀肌肉 称40岁才是黄金时期

    10月12日,吴尊在微博晒出一张裸上身的健身照,照片中吴尊肌肉结实明显,至关重要的近义词状态极佳!而10日正是吴尊的40岁生日,他表示自己已经15年没脱衣在健身房拍照了,感觉40才是男人黄金时期!期待50岁会更加精…
    10-12
  • 英国传奇乐队吉他手去世享年64岁 2019曾来华巡演

    英国传奇乐队吉他手去世享年64岁 2019曾来华巡演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据外媒报道,重生之九尾妖狐鸣人当地时间2月1日,撑天拄地英国后朋克传奇摇滚乐队GangofFour创始成员,吉他手AndyGill去世,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终年64岁。乐队声明中并未公布他去世的原因,但…
    02-02
  • 萧亚轩微博公布恋情: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

    萧亚轩微博公布恋情: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

    8月24日,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萧亚轩微博晒出与男友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据悉,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黄皓6月曾被拍到被萧亚轩的司机接上车去到萧亚轩的家中,呆到深夜也未离开…
    08-24
  • 胡军转发妻子情人节微博发问:为啥节日快乐?

    胡军转发妻子情人节微博发问:为啥节日快乐?

    2月14日,金兰计划书网胡军妻子卢芳在微博晒出女儿弹唱的视频,并配文“节日快乐”,财经今日头条而胡军转发之后真诚发问:“节日快乐?为啥?”直男形象深入人心。网友纷纷留言:“胡憨憨”,二尺八是多少厘米“今…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