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谢娜晒粉丝手写信感谢支持:大家是相互陪伴的朋友

2019-08-01 13:58 精品歌词网
谢娜 粉丝手写信

  8月1日,谢娜在微博上晒出粉丝的手写信,并配文写道:“这些年会仔细看你们手写的每一封信,是的,视觉卡盟平台 我总是不太爱说你们是我的粉丝,因为更觉得是相互陪伴的朋友,视觉卡盟平台 你们给我很多的鼓励和支持,我传递给你们快乐和积极阳光的力量。”

  据粉丝的信显示,感觉自己在和偶像一起成长,偶像的笑成了自己的精神安慰,在自己压力大时,给予温暖。

  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娜姐最好了。”“姐姐真是能量满满。”“会一直陪着你啊。”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去世 曾鼓励冯远征学表演

    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去世 曾鼓励冯远征学表演

    新京报讯(记者刘臻)10月26日晚,南楼网新京报记者从钮心慈家人处获悉,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音乐剧班创始人、著名话剧导演、表演艺术教育家钮心慈,于10月26日中午12时41分突发心梗去世,享年85岁。遵钮心慈遗嘱,不…
    10-27
  • 大小

    大小"源哥"同台?郭京飞自称是TF老boys里的王源

    9月28日,在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乔蒂·阿姆奇何炅问郭京飞在“TF老boys”组合中对应的是谁的位置。郭京飞称:“王源”。站在他旁边的王源也笑着调侃道:“我得看看老了的王源什么样,乔蒂·阿姆奇引以为戒来警…
    09-29
  • 《我和我的祖国》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

    《我和我的祖国》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

    10月13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国内地上映第14天,累计票房达到25.6亿,猛将无双辅助成绩超过《西虹市首富》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我和我的祖国》9月30日上映,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
    10-13
  • 黄子佼孟耿如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

    黄子佼孟耿如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5日,黄子佼和孟耿如到中山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早上10点多两人现身,皆戴口罩,和友人到柜台办理登记。黄子佼和孟耿如原本上周已预约户政登记结婚,结果出门前长辈打来,说那时…
    03-05
  • A妹谈已故旧爱麦克米勒:每分每秒都贡献給音乐

    A妹谈已故旧爱麦克米勒:每分每秒都贡献給音乐

    据台媒报道,最近跟贾斯汀合作抗疫单曲《StuckwithYou》的A妹亚莉安娜,在AppleMusic的访问中,谈到已故前男友麦克米勒。2018年与麦克分手后,亚莉安娜火速另结新欢还订婚,埃里克·斯普拉格但麦克却在9月因过度使用…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