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哈里王子追随母亲足迹 重走戴安娜王妃去过的雷区

2019-09-28 14:34 精品歌词网
哈里王子重走戴妃22年前走过的雷区

  据外媒,9月27日,哈里王子效仿亡母戴安娜22年前闻名全球的步伐,丛生风铃草徒步走过非洲国家安哥拉的地雷区。

  戴安娜王妃当年穿着简单护具走过地雷区,丛生风铃草激起了国际社会对地雷这种武器的关切。戴妃逝世后不久后国际社会颁布限制地雷的《渥太华条约》。经过多年的努力清理,安哥拉目前仍剩千余枚地雷埋于地下。哈里王子夫妇的私人秘书萨曼莎·科恩在行前声明中称,对于哈里王子来说,这将是一次“非常重要又非常苦涩”的旅程。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三个月没互动!蒋劲夫疑似与乌拉圭女友分手

    三个月没互动!蒋劲夫疑似与乌拉圭女友分手

    11月26日,巧虎记数字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蒋劲夫外籍女友Julieta个人社交平台的截图,截图显示有人在其评论区问道:“为什么夫仔不和你一起去旅游啊?”女方回应:“越远越好。”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已经分手。11月26…
    11-26
  • 卡梅隆谈全球影史票房冠军旁落:感到解脱和乐观

    卡梅隆谈全球影史票房冠军旁落:感到解脱和乐观

    当《阿凡达》的全球票房被《复仇者联盟4》超过,让出全球影史票房冠军之时,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是怎么想的?据外媒deadline报道,卡梅隆告诉他们:他并不为此难过和感到酸,而是感到解脱和乐观,因为《复联4》的票房…
    09-13
  • “死侍”瑞恩·雷诺兹偕妻捐百万美金助力抗疫

    “死侍”瑞恩·雷诺兹偕妻捐百万美金助力抗疫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尤其欧美“慢半拍”的防疫让病毒有机可趁,张钧甯是叫ning还是mi也让各界开始重视防范的重要性。除了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Martin),约翰·传奇(JohnLegend)等…
    03-18
  • 蒋欣高伟光新剧开机 二人上演“互诉衷肠”戏码

    蒋欣高伟光新剧开机 二人上演“互诉衷肠”戏码

    近日,蒋欣、高伟光等主演的新剧《向阳而生》,百盛网货在杭州举办开机仪式。当天,百盛网货导演刘家成,编剧柏彤,领衔主演蒋欣、高伟光、丹琳、高旭阳等悉数到常开机仪式上,在分享对角色的解读之余,蒋欣与高伟光…
    10-19
  • 森川葵与仲野太贺被曝恋爱 曾共同拍摄写真集

    森川葵与仲野太贺被曝恋爱 曾共同拍摄写真集

    (文/枣)又有一对被拍到恋情了!据《FRIDAY》,林之鹤网易博客森川葵和仲野太贺正在恋爱中!两人在11月被拍到了约会的场景!当时两人毫无遮掩地走在中目黑的商店街上,森川葵还把自己的右手放进太贺的左口袋取暖,…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