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高德地图宣布上线Vision Pro版本 基于空间计算技术提供沉浸感地图体验

2024-04-12 10:45 精品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晚间消息,高德地图近日宣布上线Vision Pro版本,基于空间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具科技和沉浸感的地图探索体验。即日起,拥有Vision Pro的用户可在App Store内搜索并下载“高德地图”,安装后即可体验。

  Vision Pro是苹果公司的首款头戴式“空间计算”显示设备,苹果公司CEO库克此前还宣称,Vision Pro将在今年年内于中国市场上市。

  据悉,通过结合Vision Pro的空间计算能力,能够让地图服务不再局限于传统屏幕,而是融入实际环境,提供更为身临其境的交互方式,让用户更好地使用和体验地图探索、生活服务检索、实时交通路况、特色地点收藏和点评等服务。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东方甄选发布声明:南美白虾遭恶意诋毁,将采用法律手段捍卫权益
  • 3月15日见 海信激光电视将发布新品星光S1 升级点或在AI ?

    3月15日见 海信激光电视将发布新品星光S1 升级点或在AI ?

    近两年,AI飓风不断升级,席卷计算机、手机等终端场景,AI掀起的“新航海时代”风起云涌,全球科技巨头千帆竞发。作为全球电视领导品牌,海信怎会缺席这场AI狂欢?从海信激光官方微博释放的信息来看,3月15日,海信激光电视将举行新品发…
    03-07
  • 谢娜晒健身视频分享心得: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减肉

    谢娜晒健身视频分享心得: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减肉

    9月17日,谢娜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减肉,tv1988影院听着快乐的歌一起来健身1视频中,tv1988影院谢娜身穿运动服,正在健身器材上调整呼吸努力运动,而背景音乐是谢娜演唱的《快乐的歌》。粉丝们看完视频后…
    09-17
  •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10月30日,嵇氏四弄中国新说唱选手福克斯发文怼网友:“一团火烧出了一帮非黑即白却无情商不知人情冷暖的乌合之众,他们的脑子里除了鲁莽的“站队”与“别人打你一拳你就得立马还击”的稚气思想外,链家司歌歌词好像再无任何有价值的为人…
    10-30
  • 锤哥曝《雷神4》2020年中开拍 波特曼将演女雷神

    锤哥曝《雷神4》2020年中开拍 波特曼将演女雷神

    据国外媒体报道,见证双虹“雷神”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近日透露了《雷神4》将在2020年年中正式开拍,他还表示:“在雷神离开《复联4》之后,卡特琳娜·戴彭我们还有很大的空间再度做出彻底的改变,胖熊会所这非常令人兴奋与期待。”…
    11-27
  • 38岁宋慧乔素颜照曝光 戴金丝眼镜表情呆萌

    38岁宋慧乔素颜照曝光 戴金丝眼镜表情呆萌

    据台湾媒体报道,位面之钥宋慧乔与宋仲基今年7月正式离婚,而恢复单身后,宋慧乔没有消沉,雾色深渊生活过得相当充实愉悦。最近宋慧乔又趁休假跟好友相聚,被曝光私下模样,只见她穿了灰色棉质运动T恤搭配黑色外套出席,文化+界+都市长发…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