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快狗打车2023年收入7.53亿元,经调亏损收窄25.6%

2024-03-29 12:15 精品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上午消息,快狗打车(2246.HK)发布2023年度业绩公告。2023年,快狗打车实现总收入7.53亿元,毛利2.58亿元。得益于公司实施的降本增效策略,快狗打车2023年经调亏损为1.70亿元,同比下降25.6%,连续两年实现经调亏损收窄。

  作为快狗打车的第一大收入来源,企业服务2023年收入4.62亿元,营收占比为61.4%。报告期内,快狗打车为企业客户完成170万次物流配送,总交易额为4.72亿元。截至2023年年底,快狗打车已累计为超过6万家中小企业及大型企业提供企业服务。

  得益于东南亚电商消费整体规模的不断扩大,快狗打车的企业业务在海外市场取得显著发展。2023年,越南业务扩展至河内,收入同比增长131.5%,韩国收入同比增长13.8%。在印度,快狗打车已覆盖超150个城市。

  在平台服务方面,快狗打车2023年收入2.17亿元,营收占比为28.8%。报告期内共促成托运订单约2140万,合计交易总额约为18.25亿元。

  2023年,快狗打车的增值服务收入为73.6万元,同比增长29.4%,营收占比进一步提升至9.8%。在中国内地市场,公司继续实施扩大与经销商及车队合作力度,促成的货运电动车销售量同比增加12.9%。

  快狗打车称,未来将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路径、持续的技术进步和战略扩张计划,继续稳步扩大在同城物流市场的份额,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三星在AIGC赛道上再发力:计划升级核心语音助手Bixby
  • 美魔女罗霖庆祝54岁生日 皮肤紧绷笑容明媚似少妇

    美魔女罗霖庆祝54岁生日 皮肤紧绷笑容明媚似少妇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罗霖、上山诗钠这两位靓妈分别于8月24、25号生日。踏进54岁的香港艺人罗霖连日来相约不同的好朋友庆祝,她将照片放上Instagram,留言:“Happybirthdaytrip1只见她一身红色潮装配黄色长发,真木今…
    08-26
  • 日本声优仲西环因病去世 曾为《苍穹之战神》配音

    日本声优仲西环因病去世 曾为《苍穹之战神》配音

    据日媒17日报道,曾为《苍穹之法芙娜》皆城乙姬角色配音的声优仲西环于14日因病去世,华师大公共数据库享年44岁。她在生前也曾参与游戏《秋之回忆2》飞世巴,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动画《温暖森林里的拉斯卡》的主角浣熊,《我的狐仙女友…
    03-17
  • 唐嫣素颜出镜孕味十足 甜美wink笑问“想我了吗”

    唐嫣素颜出镜孕味十足 甜美wink笑问“想我了吗”

    11月19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唐嫣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自拍视频,货车走南华俏皮发问:“想我了吗?”视频中,唐嫣打扮简单朴素,货车走南华素颜出镜但皮肤透亮,跟随背景音乐甜蜜地做着wink,小黑人的战争捂脸等动作,卡帕养车网…
    11-19
  • 章子怡在采访中谈及马嘉祺 夸赞其很有表演天赋

    章子怡在采访中谈及马嘉祺 夸赞其很有表演天赋

    近日,章子怡在杂志采访中谈到担任中戏考官一事,提到发现了三个很不错的年轻人,于是给他们出题让他们表演《从葬礼回来,在阳台上看星星》。她还提到了马嘉祺,称当年发现马嘉祺非常有表演天赋,就鼓励他一定要上专业院校系统化学习。…
    04-21
  • Angelababy为儿子小海绵庆生 黄晓明没见露面

    Angelababy为儿子小海绵庆生 黄晓明没见露面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5年,育有一子小海绵,爬走代理从去年起两人婚变传闻不断,二人也很久没有同框合照,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最近小海绵过3岁生日,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Ange…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