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知情人士称小米有望年底发布首款 SUV 车型

2024-03-29 11:36 精品歌词网

感谢IT之家网友 无为、软媒用户1353584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 3 月 29 日消息,继 3 月 28 日发布 SU7 后,蓝鲸财经记者号称“从可靠信源获悉”,小米或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SUV 车型。

小米官方此前在“答网友 100 问”中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 SUV。小米称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

小米 SU7 定位“C 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提供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车型选择,并提供容量为 73.6 千瓦时以及 101 千瓦时电池可选,售价 21.59 万元-29.99 万元。

IT之家小伙伴对小米的首款 SUV 有哪些期待呢?我们评论区见。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三星在AIGC赛道上再发力:计划升级核心语音助手Bixby
  • 永野芽郁染新发色 风格改变获众人称赞

    永野芽郁染新发色 风格改变获众人称赞

    (文/减减)还有人没看过永野芽郁给VOGUEGIRL拍的照片吗!!!咩酱罕见地染金发啦!这是她极为少见地以金发示人。这组照片发出之后,在推特上打永野芽郁,显示出来的关键词都是相关信息。咩酱平时一直都留着乖巧的黑发,这次的金发完全是…
    09-23
  • 马丁·斯科塞斯曾考虑拍摄《小丑》:影片很出色

    马丁·斯科塞斯曾考虑拍摄《小丑》:影片很出色

    据外媒,素颜霜妃龄七白膏马钉斯科塞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小丑》,表示自己为要不要执导《小丑》这个问题“考虑了大概4年”。斯科塞斯称自己非常了解《小丑》这部电影,也非常了解托德·菲利普斯,亿库教育网自己的制作人艾玛·特林格·…
    11-05
  • 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2月11日消息,紫竹半岛官网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原定2月14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小妇人》宣布撤档,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片方昨日也辟谣,称关于电影《小妇人》“将上线视频网站,不会在院线上映”的消息不属实,影片将优先于视频网站在…
    02-11
  • 新中国70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成就与经验

    新中国70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成就与经验

    核心阅读(聂辰席)70年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从弱到强、持续走向繁荣,我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创作生产大国广播电视文艺工作者努力创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作…
    09-11
  • 李安《双子杀手》周末公映 京城四影院升级高帧率

    李安《双子杀手》周末公映 京城四影院升级高帧率

    由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即将于10月18日全国公映。对于观众来说,最感兴趣的除了导演李安与主演威尔·史密斯的首次联手之外,还有4K/3D/120帧的拍摄方式。三年前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李安导演就率先尝试…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