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阿里云联发科宣布为手机芯片适配大模型

2024-03-28 10:10 精品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上午消息,智能手机芯片厂商MediaTek联发科宣布已成功在天玑9300等旗舰芯片上部署通义千问大模型,首次实现大模型在手机芯片端深度适配。通义千问在离线情况下依然可以流畅运行多轮AI对话。阿里云方面表示,将和联发科深度合作,向全球手机厂商提供端侧大模型解决方案。联发科是全球智能手机芯片出货量最高的半导体公司,2023年第4季度出货超1.17亿部,苹果以7800万出货量位居第二。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马斯克突然发布Grok 1.5!上下文长度飙升16倍和GPT-4齐平
  • 杨洋发文告别宋焰:谢谢大家的包容陪伴与批评建议

    杨洋发文告别宋焰:谢谢大家的包容陪伴与批评建议

    《我的人间烟火》今日会员收官,杨洋发文告别角色宋焰:“再见了宋焰,再见了十里台的夕阳,谢谢大家这个夏天的包容与陪伴、批评和建议,我们下次见。”…
    07-28
  • 日本将翻拍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主演人选公布

    日本将翻拍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主演人选公布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将翻拍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由河合勇人执导,京本大我饰演音乐大学学生湊人,古川琴音饰演怀有秘密的音乐大学学生雪乃。在钢琴的引导下两人相互吸引,一起度过的日子变得无可替代,但有一天雪乃从湊人面前消…
    07-07
  • 林一回应网友喊话换发型:从小就遵纪守“发”

    林一回应网友喊话换发型:从小就遵纪守“发”

    5月5日,林一发微博回应网友喊话能不能换个发型:“从小老师就告诉我要做个遵纪守‘发’的人1林一还晒出一张剪头发的照片,梳着偏分镜头怼脸,帅气十足。…
    05-06
  • 车停不好就把路堵上?乔欣:啥时候说这个话了?

    车停不好就把路堵上?乔欣:啥时候说这个话了?

    近日,早前乔欣在综艺《夏日冲浪店》中说自己不会侧方停车,“乔欣说车停不好就把路堵上”引发热议,10月5日,乔欣发文回应,表示“我到底啥时候说这个话了?现在已经开始无中生有啦。假期出行车多,这种做法非常不可龋祝大家假期愉快呀…
    10-08
  • 威尔史密斯许愿“再合作李安”:他拥有美丽灵魂

    威尔史密斯许愿“再合作李安”:他拥有美丽灵魂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子杀手》21日晚在台北举行首映会,51岁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Smith)和导演李安、制片杰瑞布洛克海默降临台北红毯,《双子杀手》选在李安23日生日上映,首映会特地送上寿桃大礼,威尔史密斯把拿过的寿桃丢到台…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