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2024-03-27 15:13 精品歌词网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高通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首次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 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

在对骁龙X Elite参考设计的初步测试中,全新的Chrome浏览器在Speedometer 2.1基准测试中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

预计在2024年年中之前,搭载骁龙X Elite计算平台的PC将面世。该浏览器的提前问世,有助于骁龙PC问世就获得满血表现。

谷歌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此次与高通的合作将有助于确保Chrome用户在当前ARM兼容的PC上获得最佳的浏览体验。

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表示:新版谷歌Chrome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骁龙X Elite作为Windows PC重要平台的地位。

安蒙还表示,PC行业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时刻,随着AI PC时代的到来,他期待Chrome能够充分利用强大的骁龙X Elite平台,实现更出色的表现。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马斯克突然发布Grok 1.5!上下文长度飙升16倍和GPT-4齐平
  • 甜茶新片《沙丘》改档 推迟至2020年12月18日上映

    甜茶新片《沙丘》改档 推迟至2020年12月18日上映

    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巨著,飞极速在线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张震、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乔什·布洛林…
    08-03
  • 梁静茹回应演唱会倒嗓翻车:好好补身子加强练习

    梁静茹回应演唱会倒嗓翻车:好好补身子加强练习

    9月20日,对于被指演唱会倒嗓翻车,梁静茹发文回应称,“翻车了……身体还好……很想跳河……下次会更好……”同时她表示会好好补补身子,加强练习。…
    09-21
  • A妹因“未知疾病”取消演唱会 自曝“疼得厉害”

    A妹因“未知疾病”取消演唱会 自曝“疼得厉害”

    据外媒报道,雅虎哦哦26岁的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Grande)因为患上“未知疾脖深感忧惧,合肥学院bbs不得已取消了肯塔基州莱克星顿的演唱会。11月17日星期天,爱莉安娜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通过视频向粉丝透露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11-18
  • 工作人员拒绝沟通?白敬亭工作室向粉丝致歉

    工作人员拒绝沟通?白敬亭工作室向粉丝致歉

    6月12日,白敬亭工作室回应粉丝喊话,向粉丝表达歉意,称后续将设立粉丝运营专岗,组建属于自己的粉丝运营团队。此前有粉丝爆料称疑似白敬亭粉丝运营团队在与粉丝沟通中态度傲慢不耐烦,被指拒绝沟通对粉丝冷暴力。…
    06-12
  • 黄梦莹揭秘职场穿搭秘诀 笑称与戚薇是“电梯CP”

    黄梦莹揭秘职场穿搭秘诀 笑称与戚薇是“电梯CP”

    11月11日,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没有秘密的你》“顾思语”的扮演者黄梦莹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黄梦莹在《没有秘密的你》中饰演的“顾思语”是一名海归精英女律师,智力超群,金…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