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极氪 007“行业首个唯一量产机械车位自动泊车”,今日开启公测招募

2024-03-27 14:50 精品歌词网

IT之家 3 月 27 日消息,极氪汽车官宣,极氪 007 今日公测招募“机械车位自动泊车”,号称是“行业首个唯一量产机械车位自动泊车”。

据官方介绍,该功能最窄可以停到比车身宽 15cm 的车位,在泊车时会自动折叠后视镜。

IT之家查询极氪官方信息得知,极氪 007机械车位自动泊车将在 OS 6.1 推送后首发公测,该版本带来 100 余项功能新增及优化。

极氪 007 OS 6.1 带来了五项新的智能泊车体验,解决了车位识别困难、复杂车位泊入、泊车效率低下、无划线区域泊车挑战等泊车难题。

极氪 007 OS 6.1 还增加了车头泊入功能,升级了指尖泊车。升级后,极氪 007 可以 360 度无死角调整泊车方向,还能借助“图中图”和场景交互提示,用于狭窄、复杂或特殊车位等泊车场景。

智能驾驶方面,除了机械车位自动泊车功能外,极氪007 OS 6.1 还覆盖路口转弯、拥堵通勤等更多场景,进一步增强了 LCC + 的安全性。

智能座舱方面,极氪007 OS 6.1 将升级隐私保护功能和哨兵模式。新增的访客模式,可以在陌生地点主动开启。全新升级的哨兵模式,让车主通过极氪 App 掌握座驾及其周围环境的实时信息。此外,极氪007 OS 6.1 还引入了更多个性化的影音娱乐和灯光秀。

极氪 007 OS 6.1 已经开启系统公测,最终版本将在 4 月底 5 月初正式推送。

其他汽车品牌目前已在探索“机械车位自动泊车”技术,极越 01 在去年底宣布量产机械车位无人自动停泊,但目前还没有推送给用户。

小米汽车 SU7 也进行过类似的技术演示,可以倒车进入左右各5cm 宽度空隙的机械车位。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木卫四协议》移除D加密后游戏性能明显提升 最低帧数提高22%
  • 王喆方发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将追究法律责任

    王喆方发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发布疑似王喆不雅视频及截图引发热议,对此,8月25日香蕉娱乐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将用法律手段维护王喆先生的合法权益。”声明强调网传不雅视频及截图为捏造中伤艺人的不实信息,樊登读书会对艺人的名誉和公众形象…
    08-25
  • 田文作品《美在牡丹江》获中美电视节最佳纪录片

    田文作品《美在牡丹江》获中美电视节最佳纪录片

    第15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颁奖典礼,狂风卷奔云飙当地时间5日晚在美国比弗利山萨班剧院举行。由著名导演田文执导的纪录片《美在牡丹江》获得本届中美电影电视节最佳纪录片奖。据了解,《美在牡丹江》是田文导演执导的第10部作品。在…
    11-08
  • 具惠善将与经纪公司解约 曝丈夫安宰贤四处撩妹

    具惠善将与经纪公司解约 曝丈夫安宰贤四处撩妹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昨天通过法律代理人发表公开声明,原始哈卡莱神像爆料安宰贤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具惠善的法律代理人发布的这篇公开声明中,具惠善称她因安宰贤对婚姻的态度以及与多名女性密切来往而受到了很大压力,曾想过与安宰贤协议…
    08-21
  • 王晶新版《倚天屠龙记》低调开机 在浙江新昌取景

    王晶新版《倚天屠龙记》低调开机 在浙江新昌取景

    据今日新昌报道,零五网答案1月2日,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新片新版《倚天屠龙记》在浙江新昌十九峰景区开机。该片将在重阳宫影视基地内多处地方进行取景,钟楼,混乱武林苍山负雪攻略鼓楼以及月老祠等景点都会出现在之后的影片中。此前网络…
    01-04
  • 欧弟喝醉后抱着柱子打电话 友人在旁记录搞笑一幕

    欧弟喝醉后抱着柱子打电话 友人在旁记录搞笑一幕

    据媒体13日报道,欧弟今年为了两个女儿当起全职奶爸,虽然多点时间陪着女儿,但偶尔也会趁女儿睡着后放风,出门与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点40分左右,媒体在酒店门口直击,欧弟与友人聚会喝著酒,而几杯下肚后的欧弟,彷彿一个后…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