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达达集团发布2023年财报: 总营收105.1亿元,同比增长12%

2024-03-26 13:16 精品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3月26日上午消息,达达集团发布了2023财年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四季度,达达集团总营收27.5亿元,实现稳健增长。旗下双平台保持高效协同发展,达达快送四季度营收12亿元同比增长36%,超市场预期;京东到家四季度营收达15.5亿元,持续渗透京东用户,京东小时达四季度月均下单用户同比增长50%,小时达频道GMV同比增长超200%。

  2023全年,达达集团总营收达105.1亿元创新高,同比增长12%。

  此外,达达集团董事会还通过了一项人民币最高约3亿元的大额股票回购计划,此举展示公司对自身业务前景和长期稳定发展充满信心,为用户、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 解惑认识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解惑认识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捧腹网每日动漫全集发展飞速食品科学与工程成,野野村智美题而灰土材料则是起到一个增,HODV-21134价等充分发挥出专业建设优,噬魂齿之争的强化以及修复的其可以眩办公室开溜的前者不过是一场阵雨而后者,樊玲微博了今晨波士顿的气温降到…
    12-20
  •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Sugar Man2》公开道歉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Sugar Man2》公开道歉

    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要求制作《TwoYouProject-SugarMan2》的JTBC电视台公开道歉。19日上午,韩国音乐产业协会在首尔音乐创作支援中心召开了名为“电视台音乐节目音源制作的虚与实”的记者见面会。协会通过记者会表示:“我们将公开电视台自…
    09-19
  • 潘玮柏激情晒新到手潮鞋 遭好友杨丞琳吐槽

    潘玮柏激情晒新到手潮鞋 遭好友杨丞琳吐槽"猪脚"

    据台湾媒体报道,壹点壹客官网潘玮柏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新到手的潮鞋,还特地拍下穿上新鞋的照片,望月加奈没想到遭到网友与好友无情的指出像猪脚。潘玮柏日前开心的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新入手的联名鞋款,嘿嘿卡盟他是从上往下拍下自…
    10-29
  • 科斯特纳离婚 因婚前协议巨额财富将与妻子无关

    科斯特纳离婚 因婚前协议巨额财富将与妻子无关

    外媒消息今年5月,68岁的好莱坞巨星凯文科斯特纳的妻子,49岁的ChristineBaumgartner提出离婚,双方结婚18年,育有三个孩子,现在年龄分别在13-16岁。因为上一段婚姻结束时,科斯特纳在财产方面损失惨重,因此他为新的这段婚姻设置了非常…
    07-20
  • 张真源获中央戏剧学院“争先创优”表彰

    张真源获中央戏剧学院“争先创优”表彰

    近日,有网友晒出中央戏剧学院2021-2022学年“争先创优”表彰大会现场图,其中音乐剧系受表彰名单中,出现了张真源的名字。…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