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人称“中国巴菲特”!段永平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捐赠价值1亿元的证券

2024-03-22 12:28 精品歌词网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日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发布消息称,学院的杰出伙伴段永平向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亿元的证券。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表示,这不仅是基金会首次收到上市流通证券的捐赠,也创下了单笔捐赠金额最高的纪录,该笔捐赠将全部用于支持学院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资料显示,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由中国与欧洲联盟于1994年共同创立,是中国唯一一所由中外政府联合创建的商学院。

段永平于198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无线电系,此前还曾多次向浙江大学捐款,2023年底还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大额捐赠,合计超10亿元。

段永平本人在国内商界堪称传奇,甚至被誉为是“中国商界的传奇教父”,最初以创立“小霸王”和“步步高”两个知名品牌而闻名全国。

如今国产手机OPPO和vivo都是脱胎于步步高集团,已经成为两大巨头。

业内流传段永平“四大门徒”的传说,其中包括OPPO创始人陈永明、vivo创始人沈炜、步步高CEO金志江。

最后一人则是拼多多创始人黄铮,他极为特殊,与以上三人并不是同一时期,是后来由丁磊介绍给段永平认识,之后段永平甚至还带着黄铮与巴菲特共进午餐。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 莫少聪女儿日本滑冰比赛夺金牌 还精通游泳小提琴

    莫少聪女儿日本滑冰比赛夺金牌 还精通游泳小提琴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于内地发展的影星莫少聪,2011年与年轻28岁的内地歌手孙云玲结婚,惟这段“父女恋”只维持了5年便离婚收场,由他独力照顾女儿莫芷嫣。现年7岁的芷嫣相当优秀,品学兼优而且才艺出众,精通滑冰的她去年于内地花样滑冰…
    08-16
  • 朱正廷被私生骚扰发文怒斥:如果有下次就警局见

    朱正廷被私生骚扰发文怒斥:如果有下次就警局见

    9月28日,朱正廷发微博怒斥私生饭,称自己和朋友晚上遇到私生饭骚扰,表示非常生气,并曝光了几张私生饭照片。9月28日,南充晚报电子版朱正廷发怒斥控诉私生饭,曝光了几张私生饭照片,南充晚报电子版照片中的女生戴着黑色口罩。朱正廷在…
    09-28
  • 孙杨回应听证会延期: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的心脏

    孙杨回应听证会延期: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的心脏

    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官网消息,长直发的她音译原定于9月举行的关于孙杨“暴力抗检”的听证会,因其中一方提出的个人原因,将延期至10月底后进行。8月21日晚,孙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为自己打气称:“水面之下我想要更快、更强。…
    08-22
  • 阿拉伯人对坐体位频率 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

    阿拉伯人对坐体位频率 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

    闵教研训网验提供的所有图像素材均采用统一的,皇室之旅序章为主要材料的儿童家具在对儿童安全,牛图网数检验就不适用于产品质量的控制了因,江绵康简历要是对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相关功。死亡边境爆发特征随着科学的发展生物技术的应,魔法…
    01-11
  • 姜潮告白麦迪娜:有老婆陪着 做什么都没那么无聊

    姜潮告白麦迪娜:有老婆陪着 做什么都没那么无聊

    日前,姜潮发文谈自己的“恐飞”症并甜蜜告白老婆麦迪娜,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称“有老婆陪着,做什么事情,都没那么无聊。”姜潮发文:有老婆陪着,做什么事情,都没那么无聊。谢谢老婆一直督促、念经、强迫我改掉不爱参加活动、不爱…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