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华为P70系列渲染图再曝光 新增灰绿配色 看上去还不错?

2024-03-21 10:48 精品歌词网

华为P70系列渲染图再曝光 新增灰绿配色 看上去还不错?

  【CNMO科技消息】此前,有关华为即将在不久后发布的最新旗舰P70系列的消息不断在网络上涌现,还有博主甚至放出了新机的设计草图。3月20日晚,有博主根据此前的设计草图,再度制作了一组新机的渲染图,并且加入了全新的配色。

  从该博主放出的图片可以发现,华为P70系列的渲染图设计与之前的草图非常相似,镜头模组处的设计可以说延续了上代的设计理念,三摄的布局看上去有点像一个横着的“考拉脑袋”,依旧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该博主还为新机加入时下流行的灰绿色配色,整体看上去似乎也还不错。

华为P70系列渲染图(图源见水印)

  据了解,华为P70系列至少会有两种外观设计。其中,标准版机型采用了三角形的摄像头模组设计,而华为P70 Art则采用了另外一种异形设计,辨识度很高。从图片来看,华为P70 Art的影像模组更大,或内置一颗潜望式的长焦镜头,该博主放出的渲染图便是P70 Art的版本。

  配置方面,华为P70标准版机型将采用一块6.58英寸的OLED屏幕,而华为P70 Pro和华为P70 Art则均配备一块6.8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屏。屏幕素质方面,华为P70全系列均采用1.5K分辨率的屏幕,居中打孔设计。影像方面,标准版和Pro版主摄预计采用国产豪威OV50H传感器,而Art则会采用索尼的IMX989一英寸大底主摄。新机据传将会在4月正式发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上汽与印度钢铁JSW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印方持股51%
  • 李晨工作室回应“前女友”传闻 晒图斥营销号造谣

    李晨工作室回应“前女友”传闻 晒图斥营销号造谣

    2月10日,制霸三国秘籍李晨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图片,酒钢邮件辟谣营销号所发的相关不实传闻。据悉,酒钢邮件近日某些营销号发布关于《盘点李晨5位前女友》等造谣文章,另类宠物店加盟内容严重不实,国治模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02-10
  •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本周,姬川丽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的《谍战深海之惊蛰》在湖南卫视开播。加上由张译主演正在北京、江苏卫视热播的反特剧《光荣时代》,以及由黄轩、陈赫主演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谍战剧《瞄准》,荧屏主题正从单一的现…
    10-25
  • 新《三国》开播十年 这样的历史大剧再也看不到了

    新《三国》开播十年 这样的历史大剧再也看不到了

    2010年5月2日19:30,由高希希执导,朱苏进编剧的电视剧新《三国》在江苏,安徽,重庆,天津四大卫视开播。删去了黄巾起义,十常侍乱政,刘,关,张“桃园三结义”只有10秒钟的镜头,一开场就是董卓进京,曹操刺董,戏剧张力十足,人物性…
    05-26
  • 肺炎疫情影响影视行业 杨幂赵丽颖王凯等新剧停拍

    肺炎疫情影响影视行业 杨幂赵丽颖王凯等新剧停拍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辣有道新派五味锅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全国众多营业性和娱乐性场所暂停营业,专家和政府也在呼吁民众春节期间不聚集不聚会,1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
    01-28
  • 电影《封神第一部》密钥三次延期 延长至11月19日

    电影《封神第一部》密钥三次延期 延长至11月19日

    9月22日,电影《封神第一部》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当前累计总票房26.09亿。…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