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兴畅行 60 手机上架官网:搭载紫光展锐 T7520 5G 国产芯,899 元起

2024-03-20 14:45 精品歌词网

感谢IT之家网友 姬春望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 3 月 20 日消息,中兴在官网上架了一款入门级机型—— 畅行 60,4+128GB / 6+128GB 版本预售价分别是 899/1099 元,提供天空蓝、陨石灰、火星橙三种配色。

该机搭载国产的紫光展锐 T7520 处理器,辅以 LPDDR4X 及 UFS 3.1 存储,支持双倍虚拟内存,采用“太空星环”镜头 DECO 设计,后置 13MP 主摄。

紫光展锐 T7520基于 6nm 工艺打造,采用 4 颗 A76 大核 + 4 颗 A55 小核,CPU 最高主频 2.2GHz,支持 5G。

IT之家注意到,这款手机虽然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提供了“功能机”模式,仅保留最常用应用,系统更简洁。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预装 MyOS13.0(Android 13),支持 FM 收音机。提供 USB-C 以及 3.5mm 耳机孔,拥有 85 分贝大音量模式。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卢伟冰:小米宣布造车后现金储备增加了300亿,综合实力比三年前更加强大
  • 王嘉尔回复老板朴振英喊话 “不是你”求生欲满满

    王嘉尔回复老板朴振英喊话 “不是你”求生欲满满

    12月5日下午,鲁本卡特王嘉尔上回应老板朴振英的喊话,天地无伦下载表示“那个塑料袋裤子出场之后我就有点惊讶而已,保证保证不是你不是你。您表演后我有点兴奋。”上午朴振英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王嘉尔“惊呆脸”表情包,鲁本卡特还留言…
    12-05
  • 郭晶晶现身米兰时尚周 护妻号霍启刚也陪伴在旁

    郭晶晶现身米兰时尚周 护妻号霍启刚也陪伴在旁

    郭晶晶黄景瑜同框9月23日,有网友在意大利偶遇郭晶晶霍启刚夫妇,两人现身米兰著名的科莫湖(lakeComo)。从照片可以看出,纯白网络电台夫妻二人打扮休闲低调,正在酒店餐厅吃早餐,各自拿着手机在看。近日,米兰时装周正在举行,郭晶晶…
    09-24
  • 韩华城案8位警察检察官被立案 涉嫌施暴嫁祸罪名

    韩华城案8位警察检察官被立案 涉嫌施暴嫁祸罪名

    曾负责调查韩国电影《杀人回忆》原型案件华城连续杀人案的多名警察与检察官近日因涉嫌屈打成招而被立案。据韩国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透露,培查雅·朝哇里当年参加华城连续杀人案调查的八名警察与检察官因涉嫌滥用职权,虐待嫌疑人,浪子心…
    12-17
  • 绿茶餐厅IPO:2020年亏损超5000万 翻台率连降两年

    绿茶餐厅IPO:2020年亏损超5000万 翻台率连降两年

    29日,绿茶餐厅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2020年,绿茶餐厅实现收入15.69亿元,亏损5526.2万元,翻台率2.62次/日,较2018年下滑24.71%。来源:绿茶餐厅招股书截图翻台率连续两年下滑绿茶餐厅是一家以“新中式意境融合菜&rdq…
    04-09
  • 李安:中国文化是我的底子 非里程碑只是抛砖引玉

    李安:中国文化是我的底子 非里程碑只是抛砖引玉

    本文转载自羊城晚报羊城晚报记者王莉电影《双子杀手》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映。导演李安前晚出席了北京看片会,映后与观众进行了交流。影片讲述特工亨利(威尔·史密斯饰)正准备退休,却发现自己被一个年轻杀手追杀,而这个人竟是比现在的…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