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半导体CIM企业赛美特获数亿元C+轮融资,宣布启动上市流程

2024-03-18 11:27 精品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上午消息,国产半导体CIM企业赛美特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都策源资本领投,允泰资本、申万宏源、蓝海洋基金、兴业银行等跟投。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研投入和人才储备,并加速海外市场拓展,推动国产智能制造软件解决方案走进更多世界工厂。

  完成C+轮融资后,赛美特累计持有近10亿现金,加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逐年增长,持续盈利,产品市场份额大幅度提升。据介绍,目前赛美特已启动上市流程,并完成了上海证监局的上市辅导备案流程。

  2023年,赛美特整合推出软件主品牌PlantU系列(Plant to You 为您打造智能工厂),产品覆盖经营管理、生产管理、品质管理、排程规划、物流自动化、设备自动化、通用工具等,CIM解决方案矩阵实现了进一步的完善与升级。

  本轮融资后,赛美特将持续加强产品布局,进一步夯实技术壁垒,完善PlantU产品线,从工序优化、品质分析、物流自动化等方面升级全自动化CIM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快速增长的需求。同时,赛美特仍将吸纳更多优秀团队和行业高端人才,实现多元化、多产品线覆盖。(文猛)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联想联手英伟达推出多款AI服务器 直接水冷技术瞄准数据中心市场
  • 等七年《半泽直树》复活 男主角换25岁高颜值帅哥

    等七年《半泽直树》复活 男主角换25岁高颜值帅哥

    据台湾媒体报道,松田爱华日剧《半泽直树》沉寂7年确定回归2020年4月播出续集,让大批粉丝高度期待。该剧2013年播出时创下破42.2%的高收视,也让一向演配角的堺雅人升格一线男星,现在续集强势回归,近日宣布1月3日推出新年特别篇,男主…
    11-10
  • 美队克里斯假装爱犬道奇生气 首曝真实心声

    美队克里斯假装爱犬道奇生气 首曝真实心声

    4月1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泷川华音好莱坞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拍摄,宣传工作全暂停,许多明星响应在家防疫,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况。“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Evans)(12日)也首度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家的情况,不过是以他的…
    04-15
  • 布莱恩·福斯特被告家暴及勒索 7名女性共同指控

    布莱恩·福斯特被告家暴及勒索 7名女性共同指控

    据外国当地媒体报道,《最后生还者》(TheLastofUs)主演、PlayStation电子游戏系列主角埃利(Ellie)的配音者——艾什莉·约翰逊(AshleyJohnson)和其他六名女性共同指控《龙与地下城》主题网络系列剧集《关键角色》的主演——布莱恩·…
    10-10
  • 格温妮斯滑雪案审判获赔1美元 陪审团判定无过失

    格温妮斯滑雪案审判获赔1美元 陪审团判定无过失

    据媒体3月31日报道,陪审团判定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Paltrow)在滑雪事故中无任何过失,并获得了她提出的索赔金额1美元。在离开法庭的时候,帕特洛走到起诉她的桑德森医生身旁低语了一句。“唇语大师们”断定她说了一句:“祝你一切…
    03-31
  • 《误杀》被赞国产电影翻拍典范

    《误杀》被赞国产电影翻拍典范

    今年以来,皇帝蕉产地有多部翻拍自国外电影的国产影片公映,其中包括改编自韩国电影《蒙太奇》的《你是凶手》,改编自韩国电影《伟大的愿望》的《小小的愿望》,但从口碑和票房来看,几乎全部折戟。前日,格里洛克之眼翻拍自2015年印度电…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