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SHOPLINE妇女节营销攻略:助力品牌轻松抓住“她经济”商机

2024-03-07 14:18 精品歌词网

妇女节作为一个专为女性设立的节日,不仅是向女性表达敬意和祝福的时刻,更是商家营销的黄金节点。全球零售解决方案商和全球零售系统服务商SHOPLINE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推出营销攻略,助力商家抓住“她经济”商机,实现销量与口碑的双赢。

一、智能落地页:高效打造节日营销页面

大促期间,店铺氛围感的营造是刺激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因素。但单独为妇女节做一个网站的成本又太高。

SHOPLINE智能落地页提供近百款、适配多种场景的精美页面模板,支持商家一键套用。商家无需花费大量精力设计和开发,就能快速将店铺打造成妇女节专场——通过暖色调的主题风格,鲜花、丝带、蝴蝶等与妇女节有关的元素,吸引消费者眼球。同时,在高阶组件库中,更有轮播图等更丰富、更精美的组件帮助商家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

二、店铺互动玩法:为她准备“特别”的礼物

店铺玩法丰富了,消费者的互动率也会随之提升。借助下面几个玩法,助力店铺在妇女节期间脱颖而出。

1.POD商品定制:

礼品和节日商品往往包含着浓厚的情绪价值,妇女节期间,无论是购买商品还是选择赠送的礼品,消费者也会更青睐定制的首饰、服装、美妆产品……

SHOPLINE「商品定制功能」惊喜升级,包含500+原创模板的内容素材库可一键应用至商店,满足消费者在妇女节期间的多样需求,提升店铺的客单价。

2.订阅式礼盒:

大部分年轻的消费者对订阅盒子作为妇女节礼物持有积极态度。订阅盒子提供了定期送货的便利性和新奇感,同时也能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和新鲜体验的需求。

卖家可以根据“她的爱好标签”定制不同的订阅盒子,如“ForStylish Mom”(给时尚的妈妈)、“ForSkincare Enthuasist Kate”(给护肤爱好者Kate)、“ForSports Lover”(给运动粉)等。

通过个性化的订阅盒子可以让礼物选购者轻松“对号入座”,长期订阅的方案也会为消费者定期、按时送达一份惊喜。

三、礼品卡:一份惊喜的节日礼物

现实中有不少消费者会因为忘记或者拖延症,在节日当天才想起购买礼物,但是配送往往来不及了。而礼品卡具备转送属性,可以帮助商家吸引未来潜在消费者。向最后一刻的购物者推荐电子礼品卡作为礼物,并通过打折的方式提高吸引力,有助促进节日消费。

如今消费者越发注重细节上的购物体验,更期待收到专属的礼品。借助SHOPLINE的礼品自定义代码功能,在妇女节期间可以将“HappyWomen's Day”、"ForDear Kate"设为具体客户的专属礼品卡代码,让用户感到瞬间的惊喜和参与感。

四、多渠道触达客户

1.邮件营销:

邮件营销成本低、触达效果好,是商家吸引顾客进入店铺的最佳方式。在SHOPLINE解锁SmartPush的弹窗表单,妇女节专属「邮箱收集弹窗」、「促销弹窗」,支持商家配置一步到位,更有SmartPushAI发送时间助手,智能把握邮件发送时机,提升邮件营销效果,优化转化。

2.会员系统:

在活动期间,提供会员专属折扣、积分兑换特定礼品……可以进一步促进会员在店铺的消费行为。SHOPLINE还支持【等级运营助手】和【积分运营助手】两大智慧功能,带领商家玩转会员体系、优化积分方案,探索店铺增长的新动力。

3.社交电商:

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密不可分,在购买节日礼品时,消费者倾向于在TikTok等社媒上搜索流行趋势和礼品建议。目前平台上妇女节相关标签#InternationalWomensDay已超过两亿播放量。SHOPLINE与TikTokShop 携手推出了整合式社交电商方案,轻松实现跨平台管理和TikTok广告投放。

成功的营销不仅在于短期的销售提升,更在于建立与消费者之间长期的信任和情感连接。未来,SHOPLINE将继续推出更多服务及功能,帮助商家实现品牌出海。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满帮2023年营收84.4亿元 经调整净利润翻倍
  • 最适合浴衣女星排行榜发布 妖艳和风美女坛蜜夺冠

    最适合浴衣女星排行榜发布 妖艳和风美女坛蜜夺冠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这个季节,正式举行焰火大会、夏日祭典的时候,穿到浴衣这种传统和服的时候比较多,在电视节目或者活动上,智学网官网登录看到女艺人穿着各种不同的浴衣,智学网官网登录日前ORICONNEWS评选第三届“最适合浴衣女星…
    08-16
  • 张铭恩期待与女友合作 喊话徐璐爸爸:会保护好她

    张铭恩期待与女友合作 喊话徐璐爸爸:会保护好她

    10月16日下午,“最会男友”张铭恩空降《女儿们的恋爱2》媒体群访群,和我们讲述节目录制的趣事和感悟。他坦言因为徐璐想来,自己才会陪着,节目中的那些小惊喜也是自己不断收集来的,生活中就是徐璐的“大傻”。而谈及节目中徐璐爸爸对…
    10-17
  • 妹妹坐自己身上喝水 天天发出感叹:快把我妹带走

    妹妹坐自己身上喝水 天天发出感叹:快把我妹带走

    12月26日晚,互联网+足球张亮的儿子天天张悦轩更新微博,上传带妹妹玩耍的日常,并直呼称:“快把我妹带走1视频中,连花雨天天趴在沙发上,12岁的他个子已经很高了,连花雨一双大长腿更是抢镜。妹妹坐在哥哥的背上,手里抱着水杯,一边…
    12-27
  • 赵忠祥去世!再也听不到中国电视界的好声音了

    赵忠祥去世!再也听不到中国电视界的好声音了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采访获悉:1月16日7时,长直发的她音译30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因患癌症抢救无效,在北京世纪坛医院溘然长逝,享年78岁。他逝世这一天,正好是他的78岁生日。赵忠祥在他7…
    01-16
  • 陈晓新剧圆儿时军人梦 谈王雷:他是大师哥级别的

    陈晓新剧圆儿时军人梦 谈王雷:他是大师哥级别的

    由总导演康洪雷、导演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等主演的电视剧《陆战之王》最近正在热播。近日,主演陈晓、崔雨鑫现身上海,出席看片会并分享了拍摄的幕后故事。据悉,电视剧《陆战之王》是一部反映当代坦克兵生活的军旅题材作品…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