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值得买宣布推出购物Agent“小值”,支持全网比价

2024-03-04 15:01 精品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下午消息,近日,值得买科技自研AI购物助手“小值”宣布在“什么值得买”App上线,这是继去年8月多款AIGC应用上线后,值得买科技在AI领域的又一成果上线。

  据介绍,“小值”是值得买科技基于消费大模型研发的Agent产品,能通过对话深度理解用户需求,基于全网实时消费经验、价格信息进行快速总结,提供口碑总结、商品对比、商品推荐、全网比价等服务,为存在不同决策难点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建议,从而提升消费决策的质量和效率。

  目前,用户进入“什么值得买”App,点击“我的”页面右上角机器人图标,或搜索“AI小值”关键词,均可直接调用“小值”。

  值得买科技CTO王云峰介绍,公司自去年开始将AIGC纳入集团重点战略,同步启动小值的研发。2024年年初,小值通过国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核心算法通过网信办境内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并在内测过程中通过GSB评测,评估可正式推向市场,希望小值的上线能帮消费者解决更多购物难题,带来更便捷消费体验。(文猛)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小米15系列将继续提供小屏版本 并使用单点超声波指纹方案
  • 华莎涉演出淫乱罪接受警方调查 因表演煽情被举报

    华莎涉演出淫乱罪接受警方调查 因表演煽情被举报

    据媒体报道,在成均馆大学庆典舞台上,因表演煽情而被家长团体举报的MAMAMOO成员华莎接受了警方的调查。警方计划近期内判断表演是否具有淫秽性,决定是否移交。警方依次传唤告发人和安某进行调查,并从企划公司等处得到相关资料,正在研…
    09-11
  • 法律工作者:热依扎们维权艰难但不应放弃正当性

    法律工作者:热依扎们维权艰难但不应放弃正当性

    11月2日,异世成神录演员热依扎在微博上连挂数位网友,其中,只要为你活一天简谱在转发一条“恶评”的回复中她表示“如果我疯了!你们每一个都是逼疯我的那个助力者1不久后,热依扎再次发文称”大家都是公民,是公民就有权捍卫自己的权…
    11-03
  • 笑果回应“旗下公司擅自演出被罚”:系误传

    笑果回应“旗下公司擅自演出被罚”:系误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网站显示,近日,上海笑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罚款7万元。针对此事,笑果文化相关工作人员回应中新网记者称,自5月17日接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
    06-14
  •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恬静优雅 哈文透露正在申请大学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恬静优雅 哈文透露正在申请大学

    9月29日,哈文晒出女儿法图麦美照,并配文写道:“大学申请季,喜欢这样的风淡云轻。”照片中,法图麦身穿深蓝休闲西装外套下搭同色短裤,对镜侧身浅笑。此微博动态一曝光,万里平台泰州会场网友纷纷围观留言写道:“超模气质。”“气质…
    09-29
  • 《死侍3》导演回应霉霉加入漫威:拭目以待

    《死侍3》导演回应霉霉加入漫威:拭目以待

    近日,有传言称霉霉TaylorSwift将在《死侍3》中扮演“眩音”。导演肖恩·利维回应:“不予评论,你必须拭目以待。”漫威漫画原著中,眩音是一名喜欢唱歌的X战警。本月初,霉霉与“S女王”、“死侍”、“狼叔”、肖恩·利维一起观看橄榄球…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