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第四范式胡时伟:数实融合的主战场是从10到100,而非从0到1

2024-02-25 10:24 精品歌词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科技讯 2月23日下午消息,在2024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上,第四范式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时伟表示,未来人与AI一定不是对抗的,而是趋同的,就像现在Sora把人的表达和模型里的特征表达进行融合。企业需要将AI视为一种合作伙伴和生产要素。

  “从0到1并非主战场,因为好复制。从1到10也不是,因为可以靠投资拉动。而是从10到100,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基于新的数字要素来进行商业模式和管理创新,中间拥有巨大的机会。”胡时伟表示。

  他指出,面对科技进步,中国的企业家非常敏锐,普遍意识到数字化就是新的矿,这个目标很清晰。但让他们更为焦虑的在于,怎么用科技创造新的商业,以及如何让组织及组织中的每个人适合这种转变?

  在他看来,大模型技术将帮助传统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例如,对于很多服务类的工作,培养一个合格的服务者需要一定的周期与投入,像Sora这样的大模型技术和服务者工作相结合,会带来效率的提升。包括对企业视频类业务产生影响,像我们和零售类客户探索营销视频、海报的生成及数字人等。(文猛)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美国联邦航空局结束对 SpaceX 星舰第二次试飞事故调查,确定 17 项纠正措施
  • 具俊晔说大S精神压力大 请大家不要相信汪小菲

    具俊晔说大S精神压力大 请大家不要相信汪小菲

    大S(徐熙媛)前年与汪小菲结束10年婚姻,离婚后2人屡因家务事隔空喊话,汪小菲及妈妈张兰更多次侮辱毁谤,汪小菲近日还造谣具俊晔已经逃回韩国等等,具俊晔今(19日)出席2023台北国际艺术展览会,坦言大S因此承受很大的精神压力。压力…
    10-22
  • 孙骁骁晒红包照 为新戏给朋友发钱增曝光度被吐槽是演法海

    孙骁骁晒红包照 为新戏给朋友发钱增曝光度被吐槽是演法海

    孙骁骁聊天记录孙骁骁晒红包照.孙骁骁最近接拍了一部戏,她在里面饰演白素贞,定妆照刚一发出她就卯足了劲在宣传啊~且不论这个造型怎么样,看着下面超多明星在转发夸赞的,本来是想夸一下孙骁骁的好人缘的~结果一个不小心看到了弦子的留…
    02-25
  • 好胜心太强?钟楚曦回应《跑男》撕baby这样说

    好胜心太强?钟楚曦回应《跑男》撕baby这样说

    日前,钟楚曦在《奔跑吧》与Angelababy抢被子游戏中“钟楚曦抢被子眼神”引起热议,意大利红门兰31日晚,钟楚曦在节目中回应此事。钟楚曦表示自己“本身力气就贼大”,当时还控制了一下,称当时baby被自己卷到身上后就停住了,“因为如果…
    09-01
  • 范玮琪否认自己是大嘴巴后秒删 称会守护梁静茹

    范玮琪否认自己是大嘴巴后秒删 称会守护梁静茹

    9月8日晚,范玮琪发文称“我从来不是大嘴巴!保?!永远.........保?你,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守护你,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陪伴你~爱你”,疑回应此前因称隐隐约约有听说梁静茹离婚、被网友指责“大嘴巴”一事,随后又秒删了微博。8日白天,…
    09-09
  • 宋仲基回应妻子二婚生过娃传闻:像在写小说

    宋仲基回应妻子二婚生过娃传闻:像在写小说

    宋仲基今年双喜临门,娶了英国籍老婆还生儿子,幸福组成一家三口,但他对妻小相当低调,引发外界好奇,甚至传出老婆也是二婚、育有10岁女儿。对此,宋仲基今(25日)受访时强调,他看到老婆的新闻就像是“写小说”,相当不负责任,是他要…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