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张智霖方发声明回应协助调查:去年九月已终止合作

2023-09-22 11:34 精品歌词网
张智霖方声明

  21日,据香港新闻网报道,加密货币交易平台JPEX涉诈骗案继续发酵,警方至今共拘捕11人,曾为该平台代言的港星张智霖,21日到湾仔警署协助调查,现已获准离开。张智霖经纪公司对此发布澄清声明,表示去年3月张智霖曾为该公司拍摄广告,但得知其是无牌公司后,已于去年9月终止合作。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外媒称侃爷夫妇威尼斯蒙面穿搭或违法 将面临调查
  • 杜雨宸获文荣奖  倾情献唱文荣奖主题曲

    杜雨宸获文荣奖 倾情献唱文荣奖主题曲

    2020年中国横店影视节第七届“文荣奖”颁奖典礼于11月1日在横店举行,新生代演员杜雨宸作为特邀嘉宾亮相红毯。…
    02-25
  • 桥本环奈被壁咚 佯装面无表情被指可爱

    桥本环奈被壁咚 佯装面无表情被指可爱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8月11日女星桥本环奈更新推特,贴出被女星浅川梨奈壁咚的照片,她面无表情冷漠对待,被指很可爱。桥本环奈在推特写道:“之前忘记贴出来,把池间夏海双壁咚的堀田真由和我,还有把我壁咚的浅川梨奈,沉稳盐对…
    08-13
  • 电影《封神第一部》密钥三次延期 延长至11月19日

    电影《封神第一部》密钥三次延期 延长至11月19日

    9月22日,电影《封神第一部》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当前累计总票房26.09亿。…
    09-24
  • 台湾少数民族歌手万沙浪病逝 终年74岁

    台湾少数民族歌手万沙浪病逝 终年74岁

    据媒体报道,台湾少数民族歌手、资深艺人万沙浪6月18日清晨病逝,终年74岁。万沙浪曾演唱经典歌曲《爱你一万年》、《娜鲁湾情歌》等,被誉为台湾“原住民歌王”。据悉,万沙浪1988年参加春晚,因演唱歌曲《娜鲁湾情歌》而被大陆观众熟知…
    06-19
  • “时尚F4”蓝钧天悼念高以翔:兄弟,不说再见了

    “时尚F4”蓝钧天悼念高以翔:兄弟,不说再见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高以翔是挚交的蓝钧天,大软坊今天沉默了一天,稍早在脸书写下对好兄弟的怀念,设备履历表心情非常难过与不舍。脸书全文:早上看到你送医的新闻,佳苗瑠华我发了个简单的讯息给你,然后为你祷告,我没有想那么多,信管学…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