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灿星内部人士称《中国好声音》会照常录制播出

2023-08-21 15:18 精品歌词网
灿星内部人士称好声音会照常录播

  8月21日,据《橡果商业评论》自《中国好声音》灿星文化内部匿名人士处了解到,《中国好声音》照常播出、照常录制。

  该人士还称相关主管单位对《中国好声音》充分肯定,灿星文化会用优质作品回馈观众、社会。

  “天眼查”显示,《中国好声音》关联公司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田明,注册资本约3.2亿人民币,由上海星投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昼星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韩国男团ENHYPEN中国线下签售观礼活动被取消
  • 崔始源回应点赞 澄清并道歉:望早日平息

    崔始源回应点赞 澄清并道歉:望早日平息

    10月24日晚,阿迪奥驰有网友发现崔始源在推特上为韩国媒体《朝鲜日报》的新闻点赞,又名醴陵站长网该新闻标题为“被香港警察射击的21岁青年:我能因子弹而死,首当其冲近义词但信念长存。”崔始源此举令众多粉丝感到失望。崔始源随后删除…
    11-25
  • 郭京飞:小人物特别不好演 现实中人人都是余欢水

    郭京飞:小人物特别不好演 现实中人人都是余欢水

    由郭京飞主演,正午阳光制作的网剧《我是余欢水》上周登陆爱奇艺首播。这部总长不过12集的短剧,一周时间就更新了6集。和大多数国产剧不同,这部精致短小的剧集叙事逻辑完整,节奏明快,在豆瓣开分就高达8.5分,而由郭京飞饰演的余欢水,…
    04-13
  • 罗志祥妈妈生病入院 经纪人回应称小猪已赶去探望

    罗志祥妈妈生病入院 经纪人回应称小猪已赶去探望

    据媒体,艺人罗志祥一步一步重回演艺圈,即将在7月29日、3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一连举办两场演唱会。然而演唱会只剩不到两周,今(17日)却传出他得知妈妈生病住院,且已经被隐瞒了整整3天,急得立刻从练习中抽身,赶回基隆探望在医院的妈…
    07-18
  • 黛米-洛瓦托谈与比伯友情:他是我的激励源泉

    黛米-洛瓦托谈与比伯友情:他是我的激励源泉

    据外媒报道,负面新闻缠身的黛米·洛瓦托(DemiLovato)虽然比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年长,却对这位话题多多的同行充满钦佩。3月6日,27岁的洛瓦托主持埃伦·德詹妮斯(EllenDeGeneres)的谈话节目,和贾斯亭比伯聊起了他们多年的友…
    03-10
  • 被调侃与松鼠撞脸 康辉回应朱广权要让其值手语班

    被调侃与松鼠撞脸 康辉回应朱广权要让其值手语班

    日前,木原数多央视主持人朱广权转发了网友调侃康辉与松鼠的微博,灵极客并配文“太过分了,悠闲在北宋怎么能放生图呢?1引发网友讨论。21日,有博主晒出聊天记录,康辉出差归来在群中@朱广权,行云vpn表示要让他“值一个礼拜手语班”,…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