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郑秀文发文缅怀李玫 回忆两人青春往事

2023-07-07 11:07 精品歌词网
郑秀文发文李玟和郑秀文

  郑秀文发文怀念李玟,回忆两人多年来的合作共事,可一不可再。

  郑秀文在社交平台发文:“脑中一直想起我们在华星时期的合作,那时大伙儿都青春正盛,一起为歌唱理想奋斗,一起排舞,然后一起出席电视台大大小小的宣传。我亦翻唱过你的作品。现在回看,可一不可再,谢谢你送给我这份美丽回忆。”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韩星华莎被举报淫秽演出 在学校演出做大尺度动作
  • 雪莉具荷拉相继去世 三人组孙佳仁近况惹粉丝担忧

    雪莉具荷拉相继去世 三人组孙佳仁近况惹粉丝担忧

    10月14日,韩国艺人崔雪莉自杀身亡,而在她去世的40天后,她的好闺蜜具荷拉于11月24日也被发现在家身亡。具荷拉去世后,大家都担心IU的情绪,她和具荷拉,雪莉都是很好的朋友,还一起主持过节目,她还在演唱会上谈起雪莉,同样作为她们俩…
    11-25
  • 周杰伦亲自催阿信“赶进度” 被抓包一天没回短信

    周杰伦亲自催阿信“赶进度” 被抓包一天没回短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酷点星空阿信(陈信宏)是乐团五月天的主唱,在演艺圈拥有好人缘的他,前阵子和周杰伦合作歌曲《说好不哭》,平时私底下,双方也常透过社交网进行互动,近来更收到对方化身纠察队传来的温馨提醒信息,对话逗乐不少网友,…
    11-09
  • 简·方达分析曾被JLO打伤 并称对方从未道歉

    简·方达分析曾被JLO打伤 并称对方从未道歉

    据媒体报道,近日,简·方达出席活动时被要求分享她最著名电影的幕后细节。她谈起05年和詹妮弗·洛佩兹合作《怪兽婆婆》的拍摄经历,“我第一个想起来的是我们有一场扇耳光戏,我扇她,她扇我……詹妮弗,作为詹妮弗,她戴了颗巨大的钻戒…
    03-27
  • 朱之文:公益带货累病了也高兴 想去拜访蒋大为

    朱之文:公益带货累病了也高兴 想去拜访蒋大为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为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大衣哥朱之文应邀参加了“2020再拼一单——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两会代表委员来代言”直播活动,为四川和云南的农产品直播带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5月17日晚,朱之文从北京乘火车回到山东…
    05-19
  • 《误杀》票房破10亿 将延长上映至2月12日

    《误杀》票房破10亿 将延长上映至2月12日

    《误杀》上映至第29天,豫兴卡盟平台票房突破10亿元。此前该片已确认公映密钥延期,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将延长上映至2月12日,横跨2020春节档。电影由柯汶利导演,陈思诚监制,肖央,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谭卓,陈冲,山脉之血有什么用…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