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霉霉公布英国欧洲巡演日程 有人乐开花有人流眼泪

2023-06-22 12:22 精品歌词网
霉霉时代之旅演出日程表

  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明年将奔赴欧洲和英国多地继续她的“时代之旅”巡回演唱会,消息一出,网上一片沸腾,有人乐开花,有人泪长流。

  6月20日星期二,33岁的霉霉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2024年度演唱会日程表。她写道:“嗨,打扰一下,我有话要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在明年这些新的国际巡演日子里,在时代之旅中见到你们!”

  英国和欧洲站将于2024年5月9日在巴黎拉开帷幕,之后她会辗转瑞典、葡萄牙和法国的里昂等地演出,6月7日至8日在爱丁堡连演两晚,再前往利物浦、卡迪夫和都柏林,之后是阿姆斯特丹、瑞士、意大利、德国、波兰和奥地利,8月16日至17日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收官谢幕。萨布丽娜·卡彭特(Sabrina Carpenter)将作为特邀嘉宾加入。

  想购买门票的粉丝要先在目标城市的官方门票登记页面进行注册,然后凭借收到的唯一代码在指定的销售日期和时间率先抢购。

  坐拥2.6亿粉丝的霉霉关闭了某社交平台评论,乐疯的歌迷只能通过点赞表达激动心情,10个小时就收获了424万小红心。在另一个社交平台上画风则完全不同,世界各地尤其是东南亚霉粉一片哀嚎,“哭倒在马来西亚”,“为什么不来丹麦,什么仇什么怨?”“在美国再加几场吧,求你了”“什么时候来马尼拉”。日程表上,“时代之旅”在亚洲只选了东京和新加坡两地停留,而且分别连演四天和三天。(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邱耀乐妈妈起诉炎亚纶:不要钱 要他负起法律责任
  • 刘雅瑟发文回怼网友恶评:有些人真是无聊

    刘雅瑟发文回怼网友恶评:有些人真是无聊

    5月14日晚,刘雅瑟发文回应近期网友对她的恶评,她写道:“有些人真是无聊,姐姐我从小就这样,还用模仿别人吗?姐姐我上表演课,老师让我模仿,我都会反问为什么?姐姐的样子,不是大多数人喜欢我就要维持。姐姐我不需要任何人设,也不…
    05-15
  • 周末娱乐指南:《我家小两口》收官刘德华现身

    周末娱乐指南:《我家小两口》收官刘德华现身

    [综艺]9月20日(周五)20: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老鹰捉小鸡决定演唱形式郑棋元组原创新歌四重唱)21:10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导师决战下半场激烈升级四大战队谁将扭转乾坤?)21:30北京卫视《遇见天坛》(冯绍峰戚薇开除草车黄明昊…
    09-21
  • 陈伟成下月注册结婚 婚礼不请旧爱周秀娜

    陈伟成下月注册结婚 婚礼不请旧爱周秀娜

    左起:陈伟成、方泳琳、黄灏基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成、方泳琳、天堂鸟的黄灏基昨天出席《狮子会全港学生三人篮球赛》记者会,担任活动大使的陈伟成表示与大会很有缘分,正是去年参与此活动才能与未婚妻重遇,笑称大会有任何吩咐,重松金…
    10-14
  • 回忆杀!老友记六人组有望合体出演新剧集

    回忆杀!老友记六人组有望合体出演新剧集

    据外媒报道,山亭公社网近日,詹妮弗·安妮斯顿在访谈节目中表示,山亭公社网老友记六人组正在开发一个新项目,巨型海蜘蛛有望达成再次合作。据悉,该项目并不是《老友记》重启,冒险岛怎么打豆豆而有可能是剧的番外篇、小电影,奎木狼下…
    10-29
  • 张智霖袁咏仪为儿子庆祝生日 晒13岁生日蛋糕

    张智霖袁咏仪为儿子庆祝生日 晒13岁生日蛋糕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与太太袁咏仪(靓靓)的宝贝儿子张慕童(魔童)前天(11月12日)13岁生日,他在社交网分享一张生日蛋糕照并留言:“小张,凌洛斯特皇家贵族学院Mr.Morton生日快乐。”蛋糕上写着“MortonHa…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