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庄达菲感谢姚晨推荐入选星辰大海 姚晨搞笑回复

2022-11-10 12:17 精品歌词网
庄达菲入选2022星辰大海计划姚晨发表情包搞笑回复

  9日,2022星辰大海计划公布名单,庄达菲发文感谢姚晨推荐:“很荣幸入选2022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感谢姚晨老师的推荐,不负期待,不负热爱,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随后姚晨转发该微博,还配上一张表情包,上面写着:“说什么报答之恩,日后你惹出祸来,不把师父说出来就行了”,画风搞笑。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著名粤语片女星嘉玲睡梦中去世 享年87岁
  • 电影《特警队》高燃热映 凌潇肃硬核演绎引网友沸腾

    电影《特警队》高燃热映 凌潇肃硬核演绎引网友沸腾

    凌潇肃在《特警队》中出演队长刘浪一角,影片中他刚柔并存,作为特警队员业务能力强,追捕毒贩矫健敏捷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演员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正在燃情公映,众多网友点赞电影中逼真炫酷的…
    07-21
  • 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二级导演罗小玲病逝

    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二级导演罗小玲病逝

    据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消息,牛仔很忙吉他谱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二级导演,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退休干部罗小玲于12月20日因病逝世,享年78岁。罗小玲,四川成都人。1965年毕…
    12-23
  • 郑爽深夜罕见回复营销号: 手下留情 未来多关照

    郑爽深夜罕见回复营销号: 手下留情 未来多关照

    2月25日,安妮出装郑爽分别在两个营销号发布的关于自己的相关消息下回复,引来网友热议。据悉,某营销号于近日发图文夸赞郑爽演唱的追光者,称其“好像发光的小仙女”,郑爽在评论区回复:“感谢关照”。?有另一营销号分享出郑爽早年间拍…
    02-25
  • 何雯娜梁超婚礼拟邀窦骁杜淳当“兄弟”

    何雯娜梁超婚礼拟邀窦骁杜淳当“兄弟”

    《婚前21天》其他三对嘉宾分别是:结婚十年的老刘,马克伊顿傅首尔,“闪婚”的何雯娜,梁超以及因《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结缘的李嘉铭,刘泳希。在“云发布会”上,番茄社区官网傅首尔分享自己的婚姻观,表示伴侣是“人生合伙人”,还…
    03-12
  • 李汶翰疑发文劝告私生: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

    李汶翰疑发文劝告私生: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

    11月4日,曹妃甸潮汐表李汶翰疑似被私生帮值机,曹妃甸潮汐表发文表示“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吃货大食堂烤鱼我机票都刷不出来”。…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