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虞书欣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 已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2022-10-29 10:32 精品歌词网
虞书欣工作室声明虞书欣

  10月28日,虞书欣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表示近日部分主体持续在网络平台发布针对虞书的负面言论,在一定程度上已引起针对虞书欣的网络暴力,严重损害虞书欣声誉,工作室正告相关主体即刻删撤已发布的涉嫌侵权内容,停止继续传播涉嫌侵权内容的行为。

  声明中还表示工作室针对近期部分主体恶意侵权的行为,已全权委托律师事务所处理,将针对网络上的负面言论全面取证,并针对严重涉嫌侵权的主体提起诉讼。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赛琳娜透露因服用双相情感障碍药物 不太可能怀孕
  •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婧怎么读音2020年春节档七部影片在23日宣布撤档,且包括武汉,卡盟卡立购广州,上海等多地影院宣布春节期间停业。2020大年初一影市票房仅收181万,与去年同期创纪录的14.58亿战绩相比,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
    01-26
  • 德井义实偷税漏税 加藤浩次感到愤慨

    德井义实偷税漏税 加藤浩次感到愤慨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10月24日播出的日本台节目《Sukkiri》中,主持人加藤浩次提及后辈德井义实,御生堂四季养生茶这位在日本很有人气的谐星个人公司日前被东京国税局调查,被指2018年前的七年时间共计漏报1.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80万元…
    10-24
  • 巴基斯坦禁印度电影 印度呼吁封杀对方艺人

    巴基斯坦禁印度电影 印度呼吁封杀对方艺人

    新京报快讯(记者陈沁涵)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巴基斯坦8日宣布禁止印度电影在本国上映,并寻求在未来禁掉任何来自印度的文化内容。9日,印度电影工人协会(AICWA)发布声明,要求印度电影产业禁止与任何来自巴基斯坦的艺术家、音乐…
    08-10
  • 郭羡妮想提早移居加拿大 女儿做功课做到崩溃

    郭羡妮想提早移居加拿大 女儿做功课做到崩溃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手机大全友人网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与教育界代表陈思铭及司仪黄芳雯昨晚出席“星级升学分享会”,郭羡妮表示女儿现在就读小学二年级,从她出世已安排升学问题,想女儿跟自己的路走,庆幸女儿也派获自己母校:“…
    12-05
  • 杨玏亮相时尚盛典   酒红西装被赞熟男穿搭模版

    杨玏亮相时尚盛典 酒红西装被赞熟男穿搭模版

    昨晚,youtobe官网演员杨玏亮相某时尚活动盛典,一身酒红色西装,成熟稳重,浮游生物进化史黑红经典搭配,成熟魅惑。整套LOOK,简约舒适,但领口等细节处的巧妙设计又暗藏精致,阜康之窗可谓高级感十足。近来,厦门日报远程发稿杨玏出席…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