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网贷点评网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出游,诗诗生日晒近照

2021-03-11 11:36 精品歌词网

今日,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出游,大概是怕打扰到一家三口所以拍的比较远,画面也不是很清晰……

3.png

4.png

就在今早,女神刘诗诗还更新了生日自拍照,举手比耶,并配文:希望一切顺遂。由网友还发现刘诗诗连续两年晒比耶照庆生,真的很有仪式感啦!

1.png

2.png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贾乃亮否认与王子文恋情!四字回应引争议,两人被曝在一起六年?
  • CAS公布仲裁报告:保安用锤砸瓶 孙杨撕毁检测表

    CAS公布仲裁报告:保安用锤砸瓶 孙杨撕毁检测表

    北京时间3月4日CAS官网今天公布了孙杨案仲裁报告,这份报告中显示了孙杨在接受药检的中,51上线早知道保安用锤子砸碎了检测瓶,而且孙杨还撕毁了兴奋剂检测表。这份报告第14条显示:装有血液的兴奋剂瓶子被一位保安用锤子砸坏。第15条:…
    03-05
  • 胡军父亲胡宝善去世享年84岁 为著名歌唱家

    胡军父亲胡宝善去世享年84岁 为著名歌唱家

    9月14日消息,发型不好的日子胡军发微博称自己的父亲、歌唱家胡宝善在昨天去世,享年84岁。胡军表示:“爸,发型不好的日子您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离开——2019年9月13号中秋……从此以后每过中秋您都会和我们在一起……您一生最爱的是我…
    09-14
  • 马丁·斯科塞斯曾考虑拍摄《小丑》:影片很出色

    马丁·斯科塞斯曾考虑拍摄《小丑》:影片很出色

    据外媒,素颜霜妃龄七白膏马钉斯科塞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小丑》,表示自己为要不要执导《小丑》这个问题“考虑了大概4年”。斯科塞斯称自己非常了解《小丑》这部电影,也非常了解托德·菲利普斯,亿库教育网自己的制作人艾玛·特林格·…
    11-05
  • 另类剧透方式!电影中的坏人不能用iPhone

    另类剧透方式!电影中的坏人不能用iPhone

    近日网上流传一条“奇怪的剧透”,《利刃出鞘》《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这能不能说出来:Apple允许你在电影里使用iphone,但要求——在悬疑片里很关键——片中的坏人不可以用iphone……每个片…
    02-27
  • 大小S缺席柴智屏女儿婚礼 汪小菲现身透露原因

    大小S缺席柴智屏女儿婚礼 汪小菲现身透露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今(22)日开心嫁女儿,现场众星云集,鱼乐无限钓鱼眼镜不只张小燕领军庾澄庆,黄子佼,朴学亮等人重现《超级星期天》阵容,大小S原本也受邀出席婚礼,但姐妹俩却突然缺席,汪…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