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谭凯《燃烧》获同事表白 网友:传说中的“铁汉柔情”

2021-03-01 15:44 精品歌词网

  近日,由陈育新导演,经超、张佳宁、奚美娟、谭凯主演的刑侦悬疑剧《燃烧》,正在热播。实力演员谭凯饰演的刑侦大队长冯凯,在侦查一桩隐藏多年的抛尸血案中,凭借超强逻辑推理和坚定的意志力,推动着调查工作朝着胜利方向前进。

  始终忙于审问和捉拿抛尸案相关嫌疑人的冯队,在刑侦大队加班的夜里,初次向同事方菲袒露心扉,聊起几年前去世的奶奶,并感慨自己因为忙于破案,疏忽了对女儿的照顾,非常惭愧。在工作中对冯队日久生情的方菲,选择向冯队表白。冯队却表示不能接受,“我不可能是个好丈夫,也不可能是个好父亲”。冯队铁汉柔情式的拒绝,令网友大呼着急“好不容易蹲到冯队的感情线,发糖发到一半没了?”。

  日前,实力演员谭凯还在微博上官宣了新剧《民初奇人传》,饰演杨照山将军,两部剧同时霸屏热播!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阿朵新单《选择原谅》温暖来袭 与己对话传递爱的力量
  • 谭维维曾不想承认超女身份 后悔当时没有享受舞台

    谭维维曾不想承认超女身份 后悔当时没有享受舞台

    日前,又名新沂站长网谭维维在《奇遇人生》中再谈超女,草字头加内直言曾不想承认超女身份,惠阳万联影城还透露因为05届超女的成功,草字头加内下一届选手免不了萌生急于求成的心态。自己曾经上台前也会去数台下来了多少灯牌,商林网这种…
    11-27
  • AKIRA公开谈老婆林志玲 甜蜜放闪:当成花一样爱

    AKIRA公开谈老婆林志玲 甜蜜放闪:当成花一样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10日)晚参加《2019放浪新世代音乐短片集》映后座谈,由于是婚后第一次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宝镜似空水主持人试图问他在剧中细心照顾花盆,以及建立家庭的看法,他先是说“(我在片中)…
    10-11
  • 朱亚文带媳妇路边摊吃烧烤 贴心给网友签名接地气

    朱亚文带媳妇路边摊吃烧烤 贴心给网友签名接地气

    3月19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称偶遇朱亚文带着媳妇儿沈佳妮在盐城的路边他吃烧烤。视频中,人体摄影拍摄技法这位网友只晒出了朱亚文的背影照,朱亚文脸上戴着口罩,江苏大学信息门户穿着一件较厚的格子大衣,而妻子沈佳妮则穿着羽绒服…
    03-20
  • MBC推出明星情侣恋爱真人秀 如实展现交往全过程

    MBC推出明星情侣恋爱真人秀 如实展现交往全过程

    2月10日,爱海滔滔简谱据韩媒,杏田冲梨韩国MBC电视台推出明星情侣恋爱真人秀《羡慕就输了》。《羡慕就输了》是一档以现实中的明星情侣们作为主角的观察类真人秀,南哈蒙理工学院与以往明星假想恋情真人秀不同,徐小明新浪博客《羡慕就输…
    02-10
  • 弹壳宣布红花会解散: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

    弹壳宣布红花会解散: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

    8月6日下午,感悟今天文学吧知名乐队红花会成员弹壳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红花会解散,称“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6日下午,知名乐队红花会成员弹壳官宣红花会解散,在朋友圈写道:“事已至此,我们不想让事情再继续发酵下去,影响到这个…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