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风再起时》永江厂陷入反倾销案 陆毅发声唤醒热血爱国情怀

2021-01-11 11:00 精品歌词网

  由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丁勇岱,张龄心,吴刚,张晨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剧《风再起时》,其明快的节奏和高度还原历史的剧情,让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口碑稳步提升,还引发了网友多轮对现实生活的讨论。

  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方邦彦接手中达集团,永江厂被告有恶意倾销嫌疑,再度陷入危。国际组织对永江厂进行反倾销调查,方邦彦想要联合国内其他曾经被告恶意倾销的企业,一起来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但是多数企业却都望而却步。

  最终,方邦彦选择去WTO申明自己的观点,一开始,个别外国人没有了解案件,带着固有刻板印象质疑方邦彦,在方邦彦和何有邻两人互相配合,据理力争的慷慨陈词后,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外国人终于愿意了解方邦彦的申诉,倾听中国的声音。看到这里,网友们也都热血激昂,留言中都燃烧着满满的爱国之魂,空落落的读音“看到榜眼君据理力争我也有点激动是怎么肥四”,空落落的读音“有一种让世界倾听了解中国声音的骄傲自豪”。

  从国企改革到第一次价格闯关,再到之前剧情中的知识产权案,《风再起时》中提到了很多具有深刻内涵的历史事件,让有着激情热血和爱国情怀的观众在关注时代的变革的同时,也受到了深深震撼。

  电视剧《风再起时》收官在即,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方邦彦,何晓莺何时复婚仍然占据了观众最期待的剧情排行榜榜首,“方盒夫妇”的感情走向惹人期待。方邦彦,康宁,何有邻,林云的事业发展与时代发展脉络有什么样的联系?逐渐成长起来的方聆,何小军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更多精彩内容,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风再起时》燃情献映中。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赖小民受贿、贪污、重婚案二审驳回上诉 维持死刑原判
  • 汪苏泷回应买榜:是不认识自己的人一传十十传百

    汪苏泷回应买榜:是不认识自己的人一传十十传百

    此前,汪苏泷位居音乐榜首一事引起热议,8日晚,佩戴翡翠戒指的少女在《脱口秀大会》上,汪苏泷会因此事。汪苏泷表示自己在大学时便喜欢将自己唱的歌曲传到网上,慢慢就走上了音乐道路,随后便称霸音乐榜单,对于网友认为他买榜,汪苏泷…
    09-09
  •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在星光大赏后台接受群访时表示今年是最累的一年。“今年好像一直在山路上不断的奔波,于咏琳moko出现问题就解决问题,还挺充实的。这是自己主动的选择,哈利波特神秘遇险自己去做戏,贵州企划平台自己去摸一摸过河。这可能是以前20多…
    12-29
  • 美女直播变“大妈”:别让急功近利玩坏了直播行业

    美女直播变“大妈”:别让急功近利玩坏了直播行业

    近日,深圳商报电子版女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期间萝莉变大妈的闹剧引发网友关注。本以为该事件会让她疯狂掉粉,没想到露脸之后,她的直播间直接冲上了排行榜第一,人气从5万涨到了60万。30日,乔碧萝在直播中承认,“露脸事件”为前期…
    08-01
  • 朱丹回应口误风波 念热巴娜扎绕口令力证实力

    朱丹回应口误风波 念热巴娜扎绕口令力证实力

    1月11日晚,狂人图书馆朱丹在综艺节目中谈及了自己叫错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的口误风波,还现场念了一段绕口令力证自己的主持功底还在。对此,广西企划平台有网友评论称“没必要这么尬吧,珠海特区报电子版看得我尴尬癌都犯了”,广西企划…
    01-12
  • 台媒曝周扬青掌握致命证据 罗志祥恺乐低头认怂轮流道歉

    台媒曝周扬青掌握致命证据 罗志祥恺乐低头认怂轮流道歉

    据台媒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9年情逝,女方抖出罗志祥劈腿约炮渣男行为,甚至直接点名他旗下女星恺乐,情感铺子club让罗志祥,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恺乐接连发文道歉,而两人之所以如此配合,据传是周扬青手上握有能毁掉他们的证据…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