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许常德狠批赖弘国分手信 本人现身这样回应

2020-05-15 11:44 精品歌词网
资深音乐人许常德阿娇赖弘国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阿娇钟欣桐和“医界王阳明”赖弘国14月短命婚姻日前宣布告终,资深音乐人许常德先前曾批评赖弘国的千字分手信,昨(14日)他在节目上分享,这阵子对赖弘国炮火猛烈,没想到引来本尊关心,赖弘国还无预警用私人脸书帐号到许常德粉专留言,写下:“谢谢老师的指教,学到一课”,让许常德第一眼看到也吓到。

  许常德昨在节目透露,先前曾在节目中分享对赖弘国分手信的看法,认为里面错误太多,侯马588信息网未来会很惨,没想到仍处离婚风暴的赖弘国都看到了,还用他私人帐号留言称感谢许常德的批评指教,许常德心想赖弘国应该是想试水温,便回应:“如果有给到压力,请再撑一下”。

  许常德说,看到赖弘国留言后,他决定改以好朋友的心态回应他,侯马588信息网于是建议赖弘国:“现在只要好好想想爱的本质,你的心就会心安下来,那时候你说什么都很有力量”,而赖弘国又回应:“谢谢老师,真心感谢”,许常德笑说,这样的对话虽然简单,但给他一种感觉是以后说话要更谨慎,其次他认为如果自己是赖弘国绝对无法这么快面对舆论,白木牙衣子令许常德直言:“我是挺佩服的”。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13岁李嫣超会打扮不输王菲 长发红唇散发女人味

    13岁李嫣超会打扮不输王菲 长发红唇散发女人味

    13岁李嫣超会打扮13岁李嫣超会打扮据香港媒体报道,玉髓养人吗天后王菲的女儿李嫣和妈妈一样,自信十足,年纪小小已经试过走秀,穿衣服又有自己的一套风格,绝对是夺目的星二代。李嫣在网上晒出街拍照,见她身穿黄色…
    08-14
  • 翻车现场!吴京张译说好不接戏 结果两人都去拍

    翻车现场!吴京张译说好不接戏 结果两人都去拍

    近日,在《我和我的祖国》佛山看片会上,主演吴京和张译讲述了两人经历的“大型翻车现潮。张译回忆自己与吴京合作《攀登者》时,收到《我和我的祖国》邀约,越野四合一于是问吴京的建议。吴京表示自己只拍《攀登者》…
    09-26
  • 廖碧儿旧爱卢启贤捧场支持 两人大方合影称有联络

    廖碧儿旧爱卢启贤捧场支持 两人大方合影称有联络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据香港媒体报道,廖廖碧儿前晚招待好友庆祝其自家品牌红酒成立十周年,跟她合作过的酒庄都送来靓酒祝贺,宁波校讯通而且每支酒的年份对她都很有意思,已预了不醉无归,开心…
    12-07
  • 日本私生饭整容接近偶像 偶像或将面临退社处分

    日本私生饭整容接近偶像 偶像或将面临退社处分

    据日本网友爆料,日本一私生饭疑似整容后与杰尼斯Jr组合“HiHiJets”的两名成员私联,还泄露出了自己与偶像的合照以及疑似未成年偶像醉酒照。据悉,该粉丝曾经是组合内的作间龙斗的粉丝,也曾在私下接触过作间,搜索…
    09-04
  • 《学校2020》女主替换为金赛纶?原女主发文引猜测

    《学校2020》女主替换为金赛纶?原女主发文引猜测

    3月20日,据某媒体报道称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安瑞贤最近退出了《学校2020》,淳于珊珊据我所知有特别的理由”。而安瑞贤也于19日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表意味深长的文字,引起网民猜测与《学校2020》选角有关。据悉…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