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李佳琦吃下井柏然搓澡安利 提前送生日祝福超暖心

2020-04-17 10:34 精品歌词网
李佳琦与井柏然

  4月16日晚,番茄社区官网井柏然空降李佳琦直播间,向他热情安利东北“搓澡文化”,还抱着宠物never开心撸狗,十分有梗。17日凌晨,厄齐尔说了什么李佳琦在微博晒出了与井柏然的合影,番茄社区官网发文表示吃下了井柏然的搓澡安利,并向4月19日生日的他送上了祝福。照片中,李佳琦身穿黑色印花T恤,井柏然则一身白色衬衣清爽,两人同框养眼。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长泽雅美出席报知电影奖颁奖典礼 回忆15年前获奖

    长泽雅美出席报知电影奖颁奖典礼 回忆15年前获奖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18日,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在东京出席第44届报知电影奖,闫学晶微博长泽雅美身穿透视长裙出场,星月智慧湾她十五年前曾凭借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再次登台称万分感慨。因主演…
    12-19
  • 洛佩兹出席科比追思会 碧昂斯献唱科比最爱歌曲

    洛佩兹出席科比追思会 碧昂斯献唱科比最爱歌曲

    据外媒报道,2月24日星期一,体坛和娱乐圈的众多明星名流和粉丝们齐聚洛杉矶斯台普尔斯中心,参加1月26日因为坠机事故丧生的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与女儿吉安娜的追思会。身穿黄色套装的碧昂斯(Beyonce)用科比最爱的…
    02-25
  • 《舞力全开》制作人忆刘真 曝其暖心举动

    《舞力全开》制作人忆刘真 曝其暖心举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真22日晚间病逝,她过去是《舞力全开》客座评审之一,该节目制作人崔长华25日回忆与刘真的相处,相当肯定她对舞蹈的奉献,“她每一次收工,都会留下来指导选手专业的舞技,特别是失败的选手,她会…
    03-25
  • 2020央视网络春晚宣传片首发 邀你共赴青春嘉年华

    2020央视网络春晚宣传片首发 邀你共赴青春嘉年华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中原皇清国秋晚,网晚”三大晚会之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央视网络春晚如约而至,将于1月17日(小年夜)19:30,在综艺频道,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01-13
  • 王源重庆火锅底料煮泡面 开学在即难解思乡之情

    王源重庆火锅底料煮泡面 开学在即难解思乡之情

    近日,51上线早知道王源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了自己用火锅底料煮泡面的故事:“所有人听我一句劝,51上线早知道不要用火锅底料煮泡面,平子知歌真的,珍妮特·耶伦辣到怀疑人生,哈尔滨建站哪个好extraextraextraspic…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