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援鄂男护士成功圆梦 收到偶像彭于晏签名照

2020-04-15 14:22 精品歌词网
李越收到彭于晏签名照

  4月14日,一尘网中国投资资讯网山东援鄂护士李越结束隔离收到偶像彭于晏的签名照和棒球帽。

  李越喜欢彭于晏9年,一尘网中国投资资讯网在武汉时他还将偶像的名字写在了自己的防护服上,奥利给什么意思隔空许愿想要一张彭于晏的签名照,如今成功圆梦。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走出婚变:具慧善3月开画展 安宰贤釜山迎新年

    走出婚变:具慧善3月开画展 安宰贤釜山迎新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创联食用胶网因合拍韩剧《BLOOD》而谱出姐弟恋的32岁韩星安宰贤与35岁女星具慧善,结婚3年来一直十分恩爱,但去年8月却惊爆婚变,开封窝窝团购网女方斥男方变心及与同剧女演员搞暧昧,安宰贤其…
    01-02
  • 《恋恋江湖》导演自侃像

    《恋恋江湖》导演自侃像"戏替" 年轻演员心理脆弱

    今日下午,海缚秘法师“新浪潮论坛”之“演员综艺能否让市场回归演技为王”在京举办。《恋恋江湖》导演李梅透露在拍《恋恋江湖》时,跟年轻演员的配合上有点累,ailete404胶水因为新演员不会走调度,达隆郡的历史经…
    11-21
  • 卡米拉为尚恩写情歌 称其让自己有家的感觉

    卡米拉为尚恩写情歌 称其让自己有家的感觉

    据台湾媒体报道,尚恩曼德斯(ShawnMendes)与“拉丁小天后”卡米拉(CamilaCabello)爱得火热,除了舞台上合作外,热恋以来不遮掩的放闪更是家常便饭。尽管男方目前正在亚洲巡回,勇闯虾掰大陆暂时“异地恋”的两人…
    10-11
  • 吕珍九音色低沉浑厚显成熟 低谷期完美演绎颓败美

    吕珍九音色低沉浑厚显成熟 低谷期完美演绎颓败美

    九岁就登上大银幕的吕珍九,如今已经出道15个年头。今年年初,其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双面君王》以创同期纪录的破10收视率完美收官,而紧接着他又出演了tvN新剧《德鲁纳酒店》。脱下朝鲜君王的华服,旋即变身酒店管家…
    08-20
  • 王嘉尔晒最后一天隔离日记 胡子超浓密荷尔蒙爆棚

    王嘉尔晒最后一天隔离日记 胡子超浓密荷尔蒙爆棚

    5月18日晚,王嘉尔在微博分享自己最后一天的隔离日记,视频中王嘉尔的胡子已经比14天前长长了不少,略显沧桑,瓦利·路西法他在视频中写道:“最后一天,阿坝师范学院教务处14天不剃,成功,瓦利·路西法明天剃”。…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