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泰国确诊数破两千 综艺主持人嘉宾戴护目镜遮全脸

2020-04-09 10:26 精品歌词网
Pinky以嘉宾身份上节目,护目镜挡脸。主持人和嘉宾不但戴护目镜,3人还保持1公尺以上距离防疫。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截至8日为止,确诊累计2369例,当地购物商场,美容院,南航退出天合联盟餐厅4月底全部关闭,普吉岛封岛1个月,再加上晚上实施宵禁,违规出门还要被罚钱。疫情同时重创娱乐圈,除了数名艺人确诊住院,电视台仍要继续播节目,6国混血女星Pinky上综艺节目时,更戴上护目镜,画面令观众惊呆。

  为了防堵群聚感染,戏剧,舞台剧,电影暂时停工,南航退出天合联盟艺人大多数都待在家中。电视台为了继续播出节目,主持人特地戴上护目镜,镜片不只遮挡眼睛还有口鼻,节目有两位主持人时,也特地站远保持距离,阿坝师范学院教务处包括Pinky以嘉宾身分上节目,也把护目镜戴好戴满,3人坐在沙发上,仍保持1公尺距离聊天说笑,成为难得一见的画面。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天天晒新旧孵蛋对比照 现在设备专业还配猫咪保镖

    天天晒新旧孵蛋对比照 现在设备专业还配猫咪保镖

    2月24日,张悦轩(天天)在微博上晒出早期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时“孵蛋”的照片,和现在猫咪帮忙照看鸡蛋的萌照,星座书上吉他谱称:“现在孵蛋我是专业的,还配了保镖哦。”照片中,小时候的天天盘腿坐“孵…
    02-24
  • 熊梓淇曝新剧不撒糖 刘芸称没有中年女演员困惑

    熊梓淇曝新剧不撒糖 刘芸称没有中年女演员困惑

    8月24日,2019风度men’suno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熊梓淇、董又霖、徐炳超、刘芸等明星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群访环节,熊梓淇透露新剧《国民老公2》虐心比撒糖更多,笑言:“让大家看过之后,觉得自己的生…
    08-25
  • 金秀贤等确认出演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金秀贤等确认出演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韩国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今天公布了金秀贤,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价徐睿知等艺人组成的演员阵容。《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将讲述因为艰难的人生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院护工与因天生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
    03-05
  • 杨政龙女友黄子菲暂无结婚计划 拒透露宝宝性别

    杨政龙女友黄子菲暂无结婚计划 拒透露宝宝性别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受成儿子杨政龙女友黄子菲(Ava)昨天(8月21日)前往旺角出席活动。早前宣布怀孕的黄子菲,肽菲石穿贴身短裙及平底波鞋肚子凸出现身,不肯透露怀孕周数,她说:“预产期是…
    08-22
  • 福原爱晒澳大利亚工作照 蝴蝶结发带倍显少女心

    福原爱晒澳大利亚工作照 蝴蝶结发带倍显少女心

    10月24日,阿尔卑斯牧场物语福原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澳大利亚的照片,阿尔卑斯牧场物语并配文:“澳大利亚我来了,工作加油1同时艾特了老公江宏杰,还晒出许多美食照。照片中的福原爱身穿牛仔外套,戴着蝴蝶结发带…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