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BTOB徐恩光于今日退伍 成为首个结束军队生活成员

2020-04-07 15:32 精品歌词网
徐恩光

  4月7日,51上线早知道据韩媒,组合BTOB队长徐恩光于7日结束陆军现役,因防止新冠病毒的扩散,三岛奈津子将在年末休假后在不归队的情况下退伍。所属社表示:“真心感谢等待了很长时间的粉丝们。将在退伍后积极地进行活动,希望大家给予支持和关心。”徐恩光于2018年8月21日入伍服役,期间还被选为特级战士,并且在江原道山火期间捐款2000万韩元,三岛奈津子也为心脏病患者捐款2000万韩元,做出了许多善举。

  另外,BTOB成员李昌燮将于今年8月退伍,李旼赫将于今年9月退伍。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34位明星起诉网友侵害名誉权  网友:支持明星维权

    34位明星起诉网友侵害名誉权 网友:支持明星维权

    《北京互联网法院“粉丝文化”与青少年网络言论失范问题研究报告》12月19日发布的《北京互联网法院“粉丝文化”与青少年网络言论失范问题研究报告》显示,土饱马什么成语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理的明星诉网友侵害名誉权…
    12-21
  • 黄心美现身参加活动 透露妹妹黄心颖心情仍未平复

    黄心美现身参加活动 透露妹妹黄心颖心情仍未平复

    黄心美(左)、黄心颖(右)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港姐亚军黄心颖今年4月爆出在计程车上激吻许志安后到美国生活避风头。最近黄心颖的姐姐黄心美受访,透露有跟妹妹保持联络,黄心颖近来心情仍起起伏伏,又问黄心美有…
    10-30
  •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8月15日,又名怀化站长网网传由张馨予代言的某微商品牌因涉嫌虚假宣传,被开出80万罚单。16日凌晨,张馨予工作室发声明回应此事,称早已与该品牌结束一切合作,对因该品牌旗下产品虚假宣传而蒙受欺骗的消费者深表遗…
    08-16
  • 可爱美妆博主上线!马思纯晒搞怪自拍一秒变福子

    可爱美妆博主上线!马思纯晒搞怪自拍一秒变福子

    8月18日,马思纯在微博发自拍并配文称:“一秒变福子,圣战群英传3白屏我终于不用做敷衍的美妆博主了。”图片中的马思纯皮肤白皙脸蛋圆润,还增加了“福子”两个小辫子的搞怪效果,看起来可爱又福气。近日,马思纯的…
    08-18
  • 王嘉尔晒手写歌名 被呛不会写“爱”字直接回怼

    王嘉尔晒手写歌名 被呛不会写“爱”字直接回怼

    近日,王嘉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的新歌《爱》,理光技术空间晒出手写歌名,理光技术空间遭网友恶意评论:“愛字都不会写?”该网友评论使用繁体字质疑王嘉尔。随后王嘉尔直接回怼:“据我知是这样写的”。新专…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