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善花确定出演《便利店新星》 与池昌旭饰演情侣

2020-04-07 12:43 精品歌词网
韩善花

  4月7日,据韩媒,黑曼巴是什么意思韩善花确定出演将于6月首播的SBS新金土剧《便利店新星》。韩善花在剧中饰演崔大贤(池昌旭饰)的女友刘延珠(音译)。刘延珠是拥有出众美貌和能力的职业女性,在良好的家庭里接受精英教育长大,但是对成功志向的家风反感。韩善花将通过此角色带来怎样的新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2009年以女子组合Secret成员身份出道的韩善花2014年正式转型为演员,优悦娱乐网出演MBC《玫瑰色恋人们》,优悦娱乐网《伟大的诱惑者》等展现了演技。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2020年周迅杨幂热巴杨紫等荧屏争辉 肖战三剧上榜

    2020年周迅杨幂热巴杨紫等荧屏争辉 肖战三剧上榜

    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10月30日,2020年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在上海举行,肖战,江疏影,童瑶,毛晓彤等艺人到场助阵。大会现场发布了包括剧集,综艺节目,纪录片在内的2020年度片单。其中,肖战有三部戏上榜,分别是…
    10-31
  • 《快过来》再添惊喜 Monsta X 基贤唱最新 OST!

    《快过来》再添惊喜 Monsta X 基贤唱最新 OST!

    MonstaX即将在5月回归,不过这周就能先听到主唱基贤的最新OST罗!为《快过来》制作OST的DonutsMusicN这周宣布基贤将演唱最新OST「再次,泰山学院教务系统春天」,一公开预告片就掀起热烈讨论。基贤过去已为《她很漂亮…
    10-23
  • 秦海璐回应情商争议:被抨击说不生气是假的

    秦海璐回应情商争议:被抨击说不生气是假的

    日前,秦海璐接受采访回应情商争议,笑称这是微博这么多年以来自己第一次上热搜第一,心情悲喜交加。对于自己性格太过直率,秦海璐表示自己没有顾虑,不觉得自己的方式方法有问题,神武百宝箱通过节目反而让自己看到…
    09-26
  • 老公被诬陷遭通缉 林夏薇发声明表示追究到底

    老公被诬陷遭通缉 林夏薇发声明表示追究到底

    据港媒报道,yd的拉拉队长艺人林夏薇从事金融行业的老公莫赞生(Jason),疑卷入金钱纠纷,甚至盛传去年底莫赞生在内地涉敲诈勒索案遭通缉。今日中午林夏薇在微博上传由律师行发出的严正声明,她就事件留言:“针对…
    12-29
  • 潘粤明早年青涩旧照曝光 实力证明曾经鲜过!

    潘粤明早年青涩旧照曝光 实力证明曾经鲜过!

    潘粤明晒旧照10月28日晚,爱海滔滔简谱潘粤明晒出青涩旧照,并配文称:“实力证明曾经鲜过1照片中,潘粤明身穿白色T恤,脸庞稚嫩,深情青涩,爱海滔滔简谱是小鲜肉没错了!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帅翻了1“我…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