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刘涛绿洲练瑜伽撑地倒立 腰肢柔软纤细动作超优美

2020-03-25 17:32 精品歌词网
刘涛

  3月24日,慷慨淋漓的意思刘涛在绿洲分享一张练习瑜伽倒立动作的照片,爱新觉罗·溥任并配文:“今日一字总结,慷慨淋漓的意思立”。照片中的刘涛身穿灰色紧身瑜伽套装,她手撑地靠墙倒立,展示高难度瑜伽动作,腰肢柔软纤细,美腿纤长,元气十足。

  网友纷纷评论道:“姐姐好厉害”“太优秀了”“涛姐终于穿袜子了”“还是要小心呀”。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奥运冠军许昕甜蜜撒狗粮 晒照庆与老婆相恋十周年

    奥运冠军许昕甜蜜撒狗粮 晒照庆与老婆相恋十周年

    9月30日,许昕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的照片,家园守卫战论坛并配文写道:“十周年快乐。人家磨,我们磨,绝对不一样的烟火。”据悉,2016年8月许昕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姚彦恋情曝光,11月在杨宗纬演唱会上求婚成功,随…
    09-30
  • 日本演员北村一辉宣布再婚 对象为圈外人

    日本演员北村一辉宣布再婚 对象为圈外人

    据日媒,贵阳晚报电子版演员北村一辉今日宣布结婚消息,轰炸阿斯特兰纳对方是一位40余岁的圈外女性,醒狮勋刀两人曾于12月中旬入籍。据悉,治病救小人北村一辉曾于2012年11月被曝离婚,轰炸阿斯特兰纳并于2013年登台…
    12-27
  • 痛失雪莉一个月后开口 IU:看到我脆弱她会很难过

    痛失雪莉一个月后开口 IU:看到我脆弱她会很难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光山吧韩国女星雪莉(本名:崔真理)上月14日被发现在自宅轻生,警方抵达现场时已无呼吸心跳,得年25岁。而IU与雪莉是圈内众所周知的好闺蜜,如今IU在2年内痛失钟铉与雪莉2名好友,令粉丝相当担心。…
    11-24
  • 网友花50多万元买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门票被骗

    网友花50多万元买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门票被骗

    近日,卓彩网南京刘先生和李女士报警称,在朋友圈买演唱会门票被骗。刘先生称,典狱官热裤他见袁某在朋友圈称有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门票,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就转发了。李女士和朋友加了袁某微信后,地陷裂口分别被…
    10-29
  • 窦靖童深夜晒与周迅合影 忘年交同框下巴纹身不见

    窦靖童深夜晒与周迅合影 忘年交同框下巴纹身不见

    8月10日,英格雷姆麦克罗王菲女儿窦靖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与周迅的合照。照片中窦靖童穿着灰色宽大西装,白色内搭和黑色皮裤,延续一贯的帅气风格。而周迅则是全黑打扮,英格雷姆麦克罗二人忘年交同框依然酷…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