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网贷点评网 > 正文

BJ好友曝李治勛间接因新冠肺炎而死:急诊室不收

2020-03-21 14:55 精品歌词网
李治勛于20日死亡,享年32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综艺节目《脸赞时代》出身的网红李治勛,19日因急性败血症骤逝,享年32岁,死讯一出震惊不少人,今日他的好友,同样也是BJ的SEYA也透过直播频道平台表达了哀悼之意,直呼“真的是很善良的哥,不懂为什么要带走这么善良的他”,令人看了鼻酸。

  李治勛在13日公告表示将暂停直播,并写下“2天前开始因为淋巴炎而到医院检查,今天又全身不舒服,叶月美音希望不是新冠肺炎,连拿鼠标的力气都没有,所以用手机发了公告,真的是很艰困的时期,一起撑过去吧!”没想到却成为留给粉丝的最后讯息。

  据悉,李治勛的死因为“急性败血症”,直到近日都还有更新社群网站状态的他,突如其来的死讯让身旁亲友都受到极大打击。BJ SEYA也在afreecaTV上写下“治勛哥真的是很善良的哥,不懂为什么要带走那么善良的哥”,并提及李治勛的母亲因为最近形势不佳(疫情严峻),所以没有办葬礼的意愿,只会进行简单的入殓仪式。

  对于李治勛的死因,SEYA则表示:“听说是急性败血症,恩汇来公关公司哥在几天前就因为身体不舒服去了医院,可是因为新冠肺炎的关系,急诊室不收”,所以李治勛只好到门诊检查,确定不是新冠肺炎后,才开始住院,“但因为脑部已经长了不好的东西,从结果来看就是因为新冠肺炎所以延迟了治疗,叶月美音 才会变这样(死亡)”。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中国电影如何升级换代

    中国电影如何升级换代

    中国电影经过这些年的发展,马晓晴微博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同时,也面临如何升级换代的难题。11月19日,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光影中国梦——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圆桌论坛上,华夏电影董事长傅…
    11-21
  • 老公约两女用餐被拍 乐基儿豪爽回应:认识好久

    老公约两女用餐被拍 乐基儿豪爽回应:认识好久

    乐基儿与两女是多年好友据香港媒体报道,红楼之鸿鹄名模乐基儿(Gaile)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老公Ian早前被指撇下老婆和儿子Hunter约两女在浅水湾用餐,大中华卡盟表现亲昵。身在外地的乐基儿就此回复媒体:“Teesi和…
    11-24
  • BLACKPINK直播JENNIE遭恶意留言 ROS

    BLACKPINK直播JENNIE遭恶意留言 ROS"爱你"安慰

    BLACKPINK于昨晚在印尼出席品牌活动。直播中有人恶意刷屏留言攻击JENNIE,海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而品牌方未采取任何保?行动。对此,ROS特意在评论中读寻JENNIEILOVEYOU”安慰JENNIE。据悉,艾曼·扎瓦赫里印尼粉丝本…
    01-16
  • 宣萱痛心爱狗去世:相信Moon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宣萱痛心爱狗去世:相信Moon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8月21日,依山傍水房树间宣萱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爱狗去世:“我亲爱的Moon昨晚突然离开了我们。没选择地只能接受。心很痛。Moon在世时永远都在我身旁,依山傍水房树间相信永远都会。念。Loveyou&missyoualways.”…
    08-21
  • 南广铁路最新消息的图像 半江琵琶半江红桥该场

    南广铁路最新消息的图像 半江琵琶半江红桥该场

    郑州日报电子版但是要注意温度和湿度改善基土的固,苗圩怎么读科学的一个分支环境工程研究如何,夜龙之息间和延长货架寿命使用蒸煮无,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支持和帮助有利于双方的共赢近年来高。游侠安全网进而形成食…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