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广东企划平台-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秦牛正威初舞台表演诗朗诵 网友:开辟女团新位置

2020-03-20 11:02 精品歌词网
秦牛正威诗朗诵

  3月19日,在最新一期《青春有你2》节目中,鸿雁湖歌曲原唱秦牛正威在唱歌过程中穿插了一段诗朗诵,河北科技大学urp这一行为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无法理解,河北科技大学urp“这是开辟了女团新位置reader吗”,但也有人认为“好像还挺有新意的 ”。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张艺谋自叹《大红灯笼高高挂》做了大胆的改编

    张艺谋自叹《大红灯笼高高挂》做了大胆的改编

    10月11日,模拟人生3造型师平遥国际电影展举办张艺谋大师班“为了电影的每一秒”,贾樟柯主持。贾樟柯提问张艺谋:在《大红灯笼高高挂》里做了哪些视觉上的处理,在一个单调的空间里把它处理的异彩纷呈?张艺谋称《…
    10-11
  • 孙俪新剧《安家》即将开播 开了一场“云发布会”

    孙俪新剧《安家》即将开播 开了一场“云发布会”

    因疫情影响,众多综艺节目采劝云直播”“云录制”的方式进行,而电视剧方面也因正值全国抗疫的重要阶段,基本都放弃了发布会这一人员聚集性的活动,采取微信群访,电话采访之类的方式进行剧集和主创宣传。不过东方卫…
    02-21
  • 陈建州被问范玮琪张韶涵恩怨 一句话回应意有所指

    陈建州被问范玮琪张韶涵恩怨 一句话回应意有所指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17日黑人陈建州出席钟表品牌活动,被问到妻子范玮琪与张韶涵的恩怨是否为真时?反问记者可以回去把每个人的贴文时间序做一个排列,还意有所指的说:“这种事好发于是不是有人要推出新作品、有新…
    09-17
  • V6黄金综艺播出 诠释夏日青春回忆

    V6黄金综艺播出 诠释夏日青春回忆

    (文/hikaru)期盼了整整一年的黄金番组《V6の愛なんだ》终于在9月23日播出了!这档成立于九十年代的校园番组,到今年已经走过了22年。作为真正属于学生群体的一档节目,它也陪伴了不止一代人长大,更可以说,它就是…
    10-08
  • Wendy舞台坠落受伤骨折 AOA雪炫发文祈愿早日康复

    Wendy舞台坠落受伤骨折 AOA雪炫发文祈愿早日康复

    韩国《2019SBS歌谣大战》主持人AOA雪炫为在彩排中负伤的RedVelvet成员Wendy祈愿早日康复。25日,济南大学虚拟社区雪炫通过个人SNS留言道:“我是今天担任《2019SBS歌谣大战》主持人的雪炫。今天能带来AOA舞台以及特…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