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景甜做甜品一直翻车 傲娇称“等下次做个成功的”

2020-03-13 15:55 精品歌词网
景甜景甜做的舒芙蕾

3月12日晚,齐木空助景甜直播做甜品“惊喜不断”,齐木空助从器具准备,到蛋清蛋黄分离,再到蛋白烘焙都频频翻车,最终糊掉的舒芙蕾端出来的时候,景甜也是“崩溃的”。直播结束后,正常红痣的图片景甜在微博晒出甜美自拍照回应称:“emmm怎么回事?等我下次做个成功的给你们!”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赵权年末休假中无需返回部队 24日直接退伍

    赵权年末休假中无需返回部队 24日直接退伍

    3月19日,所属社CUBE娱乐方面通过官方网站表示:“关于3月24日赵权的退伍事宜,鹈鹕怎么读受目前新冠疫情全国扩散的影响,斗破苍穹之黑色的诱惑将在年末休假中不返回部队直接退伍,鹈鹕怎么读真心感谢等待许久的粉丝…
    03-19
  • Bigbang太阳手写信曝光 会成为照耀粉丝的太阳

    Bigbang太阳手写信曝光 会成为照耀粉丝的太阳

    10日,Bigbang成员太阳,大声完成国防义务正式退伍。太阳给到场的粉丝准备了手写信,重生之苏岸他写道:“满身乌云的离去,狂风暴雨看起来会冲散一切,够多网但现在你们仍然在吧,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就像在任何时候…
    11-10
  • 大小S缺席柴智屏女儿婚礼 汪小菲现身透露原因

    大小S缺席柴智屏女儿婚礼 汪小菲现身透露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微信投票诚信雪彤专业“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今(22)日开心嫁女儿,现场众星云集,鱼乐无限钓鱼眼镜不只张小燕领军庾澄庆,黄子佼,朴学亮等人重现《超级星期天》阵容,大小S原本也受邀出席婚礼,但…
    12-23
  •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杨思琦最近宣布今年中已经与圈外男友在外地注册结婚,而且已怀孕4个月。双喜临门的思琦昨首度现身ViuTV活动,穿着deepV蛋糕裙,上围明显升级,但孕肚因裙子设计而不太明…
    10-20
  • 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从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从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与母亲感情深厚,前天(3月5日)他在丧礼上悲伤送别母亲最后一程。完成母亲的身后事,他前晚在社交网上载与母亲昔日开心温馨的合照,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发文怀…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