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网贷点评网 > 正文

为方媛双亲申请延期留在香港 郭富城否认使特权

2020-03-04 12:23 精品歌词网
方媛(中)父母(左,右)经常前往香港探望女儿以及照顾孙女。郭富城母亲(右)2月7日在家离世,昨天(3月3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太太方媛的父母经常从内地前往香港陪伴女儿及帮忙照顾孙女,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早前有人目睹郭富城与岳父,岳母在湾仔入境处出现。有爆料者透露郭富城为两人申请延期逗留,要求特别处理申请及马上批核。职员安排等候处理,城城要求见职员上司,最后由督察级入境主任接见,据称有关延期申请已办妥。

  以前方媛的妈妈前往香港,会在到期前回内地再续签再去香港,最近因新冠病毒疫情严重,郭富城担心岳母从内地回香港后要隔离14日,未能赶及出席自己母亲昨天(3月3日)的丧礼,因此亲自去入境处为岳父,华师大公共数据库外母打点。就此事问及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华师大公共数据库她回应记者表示郭富城忙于为母亲打点丧事,她转达郭富城的话:“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申请延期居留事宜,主要是希望方媛的妈妈可以留在香港,出席母亲的丧礼。入境处的职员很友善,大家就照正常手续办好签证。至于其他胡乱渲染的事就不回应了。”

  郭富城的母亲卓信2月7日在家离世,享寿90有多,昨天(3月3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安葬在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颖颖)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刘亦菲张碧晨为舒畅庆生 三人淡妆清丽姐妹情深

    刘亦菲张碧晨为舒畅庆生 三人淡妆清丽姐妹情深

    12月4日,神探007新浪博客舒畅在微博晒出庆生照,巴西一人是卧底配文:“昨晚的我们仨,巴西一人是卧底好开心@刘亦菲@张碧晨。”舒畅坐在c位双手作出许愿的姿势,大王陆鱿刘亦菲与张碧晨对镜甜笑,麻辣女孩3三人姐妹…
    12-04
  • 一波三折!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至11月举办

    一波三折!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至11月举办

    据香港媒体报道,互联网+足球天王周杰伦(周董)原定去年12月举行纪念入行20周年演唱会的香港站,但因当时未能预测的交通情况,圭顿财富为顾及观众安全作,主办单位宣布延期,本月底公布有关延期事宜。直至昨日(3…
    01-31
  • 韩国网红大厨洪锡天总被网友借钱 私信太多惹苦恼

    韩国网红大厨洪锡天总被网友借钱 私信太多惹苦恼

    12月3日,老玩家红月韩国艺人兼餐厅老板洪锡天在自己社交平台上吐露自己总被借钱的苦恼。洪锡天写道:“拜托了,本来想尽可能地回复大家咨询的内容,南湖国际时代影城但有时候很忙,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即使没有收…
    12-03
  • 《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超《药神》 升至影史第八

    《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超《药神》 升至影史第八

    《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达到31.02亿《我和我的祖国》据专资办数据,玫琳凯之窗登录2019国庆档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达到31.02亿,加拉雷斯超过《我不是药神》31亿票房的成绩,贾晓烨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8…
    12-26
  • 高以翔遗体转至杭州殡仪馆做防腐 确认下周一回台

    高以翔遗体转至杭州殡仪馆做防腐 确认下周一回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长治日报电子版高以翔意外去世后,目前遗体转往杭州殡仪馆进行防腐作业,又名醴陵站长网现场有许多警察,保安看守。许多女粉丝听闻消息,29日下午开始陆续赶到现场,就算无法见到最后一面,也希望可…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