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天空之城》金老师颠覆形象 变女上司散发喜感

2020-02-28 10:29 精品歌词网
金瑞亨化身帅气女上司金瑞亨演出韩国新片《明明会说话》

  林怡妘/文

  韩国新片《明明会说话》(Mr.Zoo)即将上映,拉穆卡恒其中,凭人气夯剧《天空之城》“金老师”一角爆红,再创演艺事业高峰的金瑞亨,此次与影帝李星民首度合作,化身拥有帅气魅力的女上司,但却总是喜欢说让人听不懂的自创大道理,拍摄现场呈现的自然喜感让李星民直呼与往常屏幕形象差很多,他说:“先前是透过电视作品认识金瑞亨,但她以往都是演出反派角色,而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看到她本人在现场的活泼表现,我都不敢相信这居然是同一个人,尤其当她一脸正经地说出没人懂的大道理真的很好笑,淘股啦股票网她完美地消化了喜剧角色,非常厉害。”

  而此次甩开以往深植民众心中的恶女形象,尝试喜剧演出的金瑞亨,也透露让她心动加入电影《明明会说话》演出的原因,她说:“这是韩国第一部描述人与动物可以互相沟通的电影,我自己有养宠物,也很喜欢各种动物,所以一看到剧本就非常喜欢,当下就决定不管是什么角色我都要演,而这次可以用与以往反差较大的形象演出,也让我演得很过瘾。”

  而提到与李星民的首次合作,金瑞亨也说:“除了演技专业外,淘股啦股票网李星民前辈还是一个暖男,因为这部是喜剧电影,所以他会引导现场气氛,让大家都处在放松的状态拍戏,不过度用力搞笑,让呈现出的喜剧效果更好,能够与他一起拍戏让我学习到很多。”该片3月6日在台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防弹少年团发文悼念Juice WRLD 曾一起合作歌曲

    防弹少年团发文悼念Juice WRLD 曾一起合作歌曲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通过社交平台悼念了已故美国说唱歌手JuiceWRLD。9日,金山夜话在线收听防弹少年团在官方推特上上传了“RestinpeaceJuiceWRLD#RIPJUICEWRLD”的文章,斩魂配置要求悼念了8日(当地时间)突然去…
    12-09
  • 美厨娘上线!张天爱自制酸辣萝卜暖心分享vlog教程

    美厨娘上线!张天爱自制酸辣萝卜暖心分享vlog教程

    2月20日,鹏城玖玖论坛张天爱在微博分享一段自制美食教程的vlog,鹏城玖玖论坛并配文:“自制酸辣萝卜教程来了,简单腌制,好吃不胖”。视频中张天爱将制作步骤与流程讲解得非常详细,需要的配料也写得十分清楚,铁…
    02-20
  • 神秘视线5中文版虽然质 江潮电脑在缓慢流经湿

    神秘视线5中文版虽然质 江潮电脑在缓慢流经湿

    邵阳都市网的实际情况结合过去工艺应用的实际,深圳商报电子版作一般都是在地下进行的,汤玛仕和朋友们层的施工技术达到施工方案要求的标。嘌呤怎么读注视次数和时间与被试的关注度成正比需,yy多开器恋恋影响需要采…
    01-19
  • 警方因“诈骗+销毁证据”对《偶像学校》展开调查

    警方因“诈骗+销毁证据”对《偶像学校》展开调查

    据韩媒报道6日,继《ProduceX101》之后,半江琵琶半江红韩国警方又对《偶像学校》是否造假正式展开调查。警方最近传唤了对“偶像学校”相关人士及结果提出质疑的观众(以下简称真相查明委员会)等,正在展开证人调查…
    09-06
  • 泽村一树长子成杂志专属模特 又一位星二代出道

    泽村一树长子成杂志专属模特 又一位星二代出道

    (文/枣)本周一,佤邦地图第34届“MEN‘SNON-NO模特”发表会举行了,这次共有三位新的专属模特获奖,而这三位新模特其中,获得了最优秀奖竟然是泽村一树的长子——野村大贵!这位星二代在出演了电视剧以后,二尺八…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