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斯台普斯中心摆33643朵玫瑰 纪念科比生涯每一分

2020-02-25 10:11 精品歌词网
瓦妮莎致辞几度落泪,周围33643朵玫瑰是科比常规赛总得分数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悼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这场追悼会的主题为“生命的礼赞”,众多NBA球星出席,碧昂斯等人现场表演,乔丹,奥尼尔,瓦妮莎等人致辞,以送别这位NBA传奇巨星。

  自科比于1月27日因坠机事故意外离世后,他的家人,朋友,队友,球迷一直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向科比致敬。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10点,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大家终于有机会聚集在一起,表达对科比的哀思。

  追悼仪式的美国当地时间为2月24日,2号,24号也恰好是科比二女儿吉安娜,科比生前的球衣号码。斯台普斯中心搭建了一个平台,周围摆放了33643朵玫瑰花,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33643分是科比NBA生涯常规赛总得分。

  除了科比的父母,妻子瓦妮莎等家人,众多NBA球星亲临现场,非常惠生活比尔·拉塞尔,奥尼尔,韦德,皮尔斯,纳什,基德,吉诺比利,帕克等退役球星悉数出席,库里,欧文,哈登,威斯布鲁克等人也来送科比最后一程。

  “感谢所有人聚集在一起,以纪念包括科比在内的全部9位遇难者,这是很悲痛的一天,同样也是对他们生命的礼赞。”追悼会由科比的生前好友,主持人吉米·坎摩尔主持,碧昂斯等表演嘉宾先后献唱。当然最让人动容的还是瓦妮莎,乔丹,奥尼尔,陶乐西等人的致辞环节。

  迈克尔·乔丹向同样伟大的科比流泪致敬,“当科比去世时,我的一部分也去世了。我环顾整个体育馆,非常惠生活看着整个全世界,所有人的一部分也去世了,这些记忆将和我们在一起,让我们陷入沉思。”

  “科比一直以在场上的争强好胜著称,史上最佳球员之一,作家,奥斯卡获得者,黑曼巴。”妻子瓦妮莎表示,自己和家人并不把他看作篮球运动员和名人,科比于这个家庭而言独一无二,瓦妮莎在致辞过程中几度落泪,最终在乔丹搀扶下走下演讲台。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杨丞琳叹远距恋爱辛苦 李荣浩骗工作下秒惊喜现身

    杨丞琳叹远距恋爱辛苦 李荣浩骗工作下秒惊喜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帝说日杨丞琳日前推出新歌《节日快乐》,金兰计划书网11月17日在西门町举办新专辑《删·拾以后》预购签唱会,她原订在开场唱《节日快乐》,但临时喊卡,因她一早起床喉咙突然倒嗓,只能动嘴,无法…
    11-18
  • 吴镇宇被古天乐搂着小鸟依人 对镜wink显反差萌

    吴镇宇被古天乐搂着小鸟依人 对镜wink显反差萌

    8月2日,吴镇宇在微博分享日常,晒出与古天乐的自拍照,并配文称:“没办法!就是帅,是谁呢?”照片中,古天乐身穿全黑西装,与吴镇宇亲密搂肩,又名新沂站长网对镜微笑。吴镇宇则亲密地靠着古天乐,对着镜头wink,…
    08-02
  • 《长安十二时辰》韩国定档 将于3月30日播出

    《长安十二时辰》韩国定档 将于3月30日播出

    据悉,《长安十二时辰》将于3月30日登陆韩国电视台,苏珊米勒中文网每晚10点两集连播。《长安十二时辰》由雷佳音,柳州红豆论坛易烊千玺主演,讲述了唐朝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柳州…
    03-03
  • 热吻对象妻子提告 陈绮贞火速与人夫割席不再来往

    热吻对象妻子提告 陈绮贞火速与人夫割席不再来往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据香港媒体报道,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登录44岁台湾唱作歌手陈绮贞最近被爆有中年眼镜男新欢,两人在街上激吻49秒以及有亲热动作,旁若无人。她的眼镜男新欢被起底,是有家…
    12-27
  •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据台媒报道,六枝特区公众信息网11月29日今天是林志玲的45岁生日,神秘视线5中文版她已岁老公AKIRA回到东京,龙驹发布网陪伴公婆拜访亲友。但由于好友高以翔日前不幸离世,让她伤心欲绝,这个生日可谓悲喜交加。据悉…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