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周慧敏晒27年前旧照 蓝色外套搭配大波浪气质温柔

2020-02-23 17:12 精品歌词网
周慧敏晒17年前旧照周慧敏

  近日,周慧敏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27年前的旧照,百里挑一孙玙倩配文:“1993最爱”。照片中周慧敏身穿蓝色外套,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搭配蓝色帽子和格子裙,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黑色大波浪卷发加上空气刘海气质温柔,女人味十足。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安在旭捐赠12万助抗疫 为大邱居民雪中送炭

    安在旭捐赠12万助抗疫 为大邱居民雪中送炭

    2月26日,据韩媒,大韩红十字会透露演员安在旭为了帮助韩国大邱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向大韩红十字会捐赠了2000万韩元(约12万人民币)的救灾款额。对此,安在旭表示:“希望大邱地区的疫情可以稳定下来,万堂…
    02-26
  • 警方发布泽尻英龙华尿检结果 未检测出违法药物

    警方发布泽尻英龙华尿检结果 未检测出违法药物

    据日本媒体报道,秀文笔文y学泽尻英龙华尿检鉴定结果显示,戴京耀没有检测出违法药物的成分。之前,奋力的近义词泽尻嫌疑人承认从10年前开始使用MDMA和可卡因等4种药物,奋力的近义词警方将继续慎重调查。…
    11-20
  • 奥斯卡热门影片《1917》宣布引进内地 尚待定档

    奥斯卡热门影片《1917》宣布引进内地 尚待定档

    1月17日,ihos登录奥斯卡颁奖季好评新片《1917》宣布引进中国内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尚待定档。该片是一部一战战争片,全片被打造成两个小时“一镜到底”,刚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片,并拿下10个奥斯卡提名。北美…
    01-17
  • 谢和弦认爱女主播证实婚变 坦言想等过年后再离婚

    谢和弦认爱女主播证实婚变 坦言想等过年后再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广学院教务网12月12日,泯灭之幽灵谢和弦接受访问,证实要和辣妻Keanna离婚,并承认了与主播Liya的恋情,手嶌葵怎么读他坦言,离婚的事想等过年后再说,也坦言早就知道Keanna怀孕,“生下来就养,…
    12-12
  • 《鹤唳华亭》展现大宋文化 “宋朝之美”成功出圈

    《鹤唳华亭》展现大宋文化 “宋朝之美”成功出圈

    高克明《溪山雪意图卷》绘雪霁清冷寒寂,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郭熙笔下《早春图》于细微处有呼应,大开合处相顾盼,陈容擅画龙水,《九龙图》深得变化之意……件件都是难得一见的两宋书画精品。近期,热播剧《鹤唳…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