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辽宁企划平台-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帕西诺与以色列女演员朵翰分手 因39岁年龄差距

2020-02-19 18:43 精品歌词网
阿尔·帕西诺与以色列女演员女友梅托·朵翰

  据外媒报道,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79岁的阿尔·帕西诺与40岁的以色列女演员梅托·朵翰最终因年龄差距分手。二人分手的消息是在帕西诺独自出席奥斯卡颁奖礼后传出的。朵翰在接受以色列杂志采访时表示,她和帕西诺在一起两年之后就分手了。“年龄差距带来的阻碍的确很难,细川典江我试过去否认这些东西,但讲真的,现在他已经是一位老人了。和年老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难,即使是阿尔·帕西诺。所以,细川典江即使我全心全意地爱他,爱也没能长久。”

  当被问及帕西诺是否给了她一些贵重的礼物来纪念他们的恋情关系时,朵翰笑着说,“我怎么才能礼貌地说他不喜欢花钱呢……他只给我买过花。”朵翰坚持说二人现在仍是好友,能和帕西诺在一起过是一种“荣幸”。

  二人最后一次同框是在2019年10月,一起出席《爱尔兰人》洛杉矶首映礼。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交往10年甜嫁辰亦儒 曾之乔幸福分享生活感悟

    交往10年甜嫁辰亦儒 曾之乔幸福分享生活感悟

    据台湾媒体报道,沉香榨菜曾之乔在小年夜突然捎来的甜蜜婚讯,和交往10年辰亦儒结婚了,她之前曾历经过一段低潮期,在19岁那一年罹患忧郁症,她挣扎后的人生观:“等到心打开后,你会发现这世界其实很多人爱你。”她…
    02-05
  • 廖碧儿旧爱卢启贤捧场支持 两人大方合影称有联络

    廖碧儿旧爱卢启贤捧场支持 两人大方合影称有联络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据香港媒体报道,廖廖碧儿前晚招待好友庆祝其自家品牌红酒成立十周年,跟她合作过的酒庄都送来靓酒祝贺,宁波校讯通而且每支酒的年份对她都很有意思,已预了不醉无归,开心…
    12-07
  • 王菲李亚鹏之女李嫣考试交白卷?称数学与我无缘

    王菲李亚鹏之女李嫣考试交白卷?称数学与我无缘

    12月6日,逃离高墙房间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与前夫李亚鹏所生的女儿李嫣已经13岁,今年9月更被送到瑞士入读一间欧洲贵族寄宿学校“CollegeAlpinBeauSoleil”(博苏蕾高山学院)读书,氪金矿石过着独立生活。有指…
    12-06
  • 吴克群同框女友陈语安 泣诉丧母之痛

    吴克群同框女友陈语安 泣诉丧母之痛

    吴克群推出《你说我听著这》社会影音小说,追梦人日记网15日推出全新单曲《时间等过谁》MV,讲述吴克群2018年历经锥心的丧母之痛。女友陈语安在MV破例入镜,吴克群认为,谷仓医疗信息平台女友也是陪伴渡过那段历程的…
    01-16
  •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11月9日消息,某科学的变速齿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限制消费不能乘坐飞机,三裂叶蟛蜞菊那他还能乘坐私人飞机吗?律师许峰称,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乘坐私…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