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英国女王侄子与夫人宣布离婚 结束长达26年婚姻

2020-02-19 11:36 精品歌词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的侄子第二代斯诺登伯爵与伯爵夫人17日宣布离婚,宣城论坛百姓视点和平分手结束26年的婚姻,宣城论坛百姓视点据消息人士称,闫学晶微博两人已分居一段时间,而一周前,女王的孙子彼得·菲利浦斯与妻子也宣布离婚,两人于2008年结婚。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林书豪为抗击新冠累计捐款已超300万人民币

    林书豪为抗击新冠累计捐款已超300万人民币

    3月14日,林书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约人民币105万)。据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博谈天下林书豪已累计捐款超300万人民币。3月14日,博谈天下林书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我…
    03-14
  • 孕妈谢依霖裸睡时遇地震 纠结先穿衣还是先逃难

    孕妈谢依霖裸睡时遇地震 纠结先穿衣还是先逃难

    近日中国台湾发生地震,樱井秋美2月16日凌晨,被夺走的刻印金手指谢依霖微博发文称:“裸睡的孕妇每次地震,都在先穿衣服还是先逃难中两难。”文中还强调自己家就在断层上,还在评论中赞同网友所说的跨疼问题。2018…
    02-16
  • 《鹤唳华亭》办高校分享会 导演杨文军讲幕后趣事

    《鹤唳华亭》办高校分享会 导演杨文军讲幕后趣事

    11月21日晚,人来人往吉他谱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了主创交流会。当晚…
    11-22
  • 金晨方否认与张超恋情:新剧男主 期待新作品吧

    金晨方否认与张超恋情:新剧男主 期待新作品吧

    12月23日,玉娜婷有八卦媒体曝光近日金晨与2007年《加油!好男儿》选手张超深夜现身闲逛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随后新浪娱乐向金晨工作人员求证,金锣信息化平台对方表示:“恋情不存在的,金锣信息化平台俩人一起在…
    12-23
  • 台湾艺人刘真等不到换心病逝 终年44岁

    台湾艺人刘真等不到换心病逝 终年44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真病逝!她在2月初接受心脏手术,中途突然心跳停止,装置叶克膜和生命搏斗,之后又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谁料,还没有等到心脏,她便撒手人寰,享年44岁。刘真因为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原…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