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钱妞状告制作人性侵案构成诽谤 被判赔偿37万美元

2020-02-10 16:32 精品歌词网
钱妞Kesha

  据外媒报道,tip122中文资料关于歌手钱妞(Kesha)状告制作人性侵案,上周四纽约最高法院法官作出裁决,判定她对Lady Gaga评论制作人Dr Luke内容虚假构成诽谤,首先判决她赔偿对方37.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1万元)。

  法官指出的诽谤是指2016年钱妞与Lady Gaga之间的一段文本交流,她告诉对方自己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被同一人强暴,其实此事早在2018年就公布,周芳竹但是当事人Dr Luke和水果姐凯蒂·佩里坚决否认,捱三顶五此次又被判定诽谤,嵇氏四弄因为在2017年的一份证词中,水果姐已经否认被Dr Luke侵犯,法院认为并没有切实证据证明钱妞的指控,因此要追究她的法律责任。而钱妞的律师团队称不接受法院裁决,计划立即上诉。

  2014年钱妞开始状告制作人Dr Luke,称其对自己进行性,周芳竹身体,言语和情感上的虐待,阿富汗白玉手镯2016年2月一位纽约法官驳回了她的起诉,因为她违反了与制作人在唱片公司签订的合同,还指出制作人对她并没有敌意,2017年夏季钱妞发行期待已久的专辑《彩虹》,其中收录的歌曲《祈祷》又提到了制作人。

  Dr Luke的律师称也将继续对钱妞提起诉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律师说:“钱妞在三年前已经放弃了对Dr Luke没有结果的诉讼,剩下的是Dr Luke对钱妞诽谤和违约的诉讼。”目前Dr Luke正在提起诉讼,要求钱妞为不实指控以及带给他本人和家人的伤害作出补偿。法院首先判决的37.3万美元赔款就是因为钱妞曾告诉Lady Gaga强暴凯蒂·佩里。(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今年之颜”男星组公布 高颜值帅哥齐登场

    “今年之颜”男星组公布 高颜值帅哥齐登场

    (文/枣)日本网站modelpress前不久举行了“今年之颜”的投票,恰比天文台来看看日本网友票选出的最能代表2019年的10组男性吧!岚终于迈向数字化的杰尼斯革命,宣布活动休止以后却更加进化2019年1月,岚宣布了2020年…
    12-03
  •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卡妹个人世界巡演延期举行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卡妹个人世界巡演延期举行

    3月25日,“卡妹”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个人世界巡演RomanceTour将延期举行。卡妹写道:“现在是不确定的时期,我希望你们都保持安全,身心健康。我想念并爱你…
    03-25
  • 韩国一线男星遭黑客巨额勒索 称有与女星不雅短信

    韩国一线男星遭黑客巨额勒索 称有与女星不雅短信

    继朱镇模之后,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又有一名韩国男演员被人用手机内的隐私勒索。据韩国媒体爆料,人气电影演员A某不久前被人黑进手机,照片,视频,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短信等个人隐私遭到泄露,不久后这名演员就收到…
    01-16
  • 泰妍IU同时宣布回归!两大女王新专激起热烈讨论

    泰妍IU同时宣布回归!两大女王新专激起热烈讨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泰妍和IU同天发布全新专辑预告照,2人这次的风格都有超大突破引起热烈讨论,也让人忍不住赞叹音源的两大女王竟然同时回归,重庆网站建设圣矢2019年底可以饱享耳福了。从2017年推出《Palett…
    10-11
  • 咘咘Bo妞出门买东西也要穿公主裙 修杰楷大呼无奈

    咘咘Bo妞出门买东西也要穿公主裙 修杰楷大呼无奈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与贾静雯结婚四年多,育有女儿咘咘、Bo妞,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他也常在社交网站分享育儿点滴。31日就PO出带著两个女儿出门的影片,咘咘、Bo妞的穿着更是萌翻一大票网友。修杰楷31日在社交网站…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