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网贷点评网 > 正文

吉娜戴口罩手写加油接力 获粉丝夸赞汉字写得好看

2020-02-10 15:59 精品歌词网
吉娜手写接力

  2月10日,行知优才吉娜在微博晒出手写“加油”的照片声援防疫,并配文:“疫情让人恐惧,重生之盾战无敌也让我们团结一心。不外出,互易中国戴口罩,勤洗手,互易中国保?自己保?杪逅固鼗始夜笞逖г氦他人。”照片中吉娜口罩遮面,頔怎么读双手举着手写的“加油”二字。
网友评论道:“姐姐也要保?好自己,我们爱你”“汉字写得不错哦”。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马伊琍保剑锋合影旧照超青涩 老搭档再合作默契足

    马伊琍保剑锋合影旧照超青涩 老搭档再合作默契足

    10月22日,保剑锋在微博上晒出与马伊琍的合影旧照,并配文:“校园时代的我们,只想快点去成长,痴想着岁月永远不会老,路在脚下,心在远方。二十年弹指之间,回不去的青葱岁月才是最怀念的时光。岁月如歌,愿一切静…
    10-22
  • 高畑充希将主演《同期的樱》 与同档原团队再合作

    高畑充希将主演《同期的樱》 与同档原团队再合作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女星高畑充希接拍日本台十月档新剧《同期的樱》,与编剧游川和彦等热播剧《被过度保?的加穗子》制作团队再合作,讲述为了“梦”无论如何也坚持自己的主人公,以及守护她的同期们十年间的…
    08-06
  •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 晒爱子近照再替大哥征婚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 晒爱子近照再替大哥征婚

    11月25日,奇乐影院何猷君在微博上晒出和儿子及外甥女的照片为爸爸庆生,还在线为哥哥征婚:“两只猪宝宝亲自来送生日蛋糕给爷爷/公公,自制彩衣糖娃爸爸今天98岁生日,机器猫铁人兵团希望他身体健康,绍兴1010兼职…
    11-25
  • 女儿成绩突出获奖学金 郭可盈自豪晒照还加油鼓劲

    女儿成绩突出获奖学金 郭可盈自豪晒照还加油鼓劲

    据香港媒体报道,其实不少星二代都是尖子生,艺人郭可盈上月带女儿林天若(津津)举家去东京旅行,8月15日她在微博上分享喜讯,原来津津学业成绩突出,簿瓜瓜去年度曾获得奖状嘉许和奖学金,她上传女儿上台领奖的相…
    08-16
  • 金晨方否认与张超恋情:新剧男主 期待新作品吧

    金晨方否认与张超恋情:新剧男主 期待新作品吧

    12月23日,玉娜婷有八卦媒体曝光近日金晨与2007年《加油!好男儿》选手张超深夜现身闲逛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随后新浪娱乐向金晨工作人员求证,金锣信息化平台对方表示:“恋情不存在的,金锣信息化平台俩人一起在…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