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钟丽缇为女儿庆生超用心 考拉像极妈妈可爱颜值高

2020-02-06 12:20 精品歌词网

  2月6日,51上线早知道钟丽缇在微博上分享音乐视频为小女儿考拉(Cayla)庆生,51上线早知道并写道:“我亲爱的小可爱,燕赵晚报电子版你今天10岁了呀,我们很感恩,很开心,你存在我们的人生。妈妈希望你继续每天都欢乐,赛艇起源于开心,健康,聪明,可爱。我们好爱你呀,我亲爱的天使么么哒。”今天是考拉的10岁生日,钟丽缇用照片记录着考拉从小到大的成长,非常用心。小时候的考拉眼睛又大又圆,软萌可爱,长大后与妈妈钟丽缇越来越像,曼努埃尔·诺伊尔十分漂亮。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跟妈妈越来越像啦,漂亮又可爱的小考拉”“真漂亮,可爱的天使,生日快乐!”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从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从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与母亲感情深厚,前天(3月5日)他在丧礼上悲伤送别母亲最后一程。完成母亲的身后事,他前晚在社交网上载与母亲昔日开心温馨的合照,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发文怀…
    03-07
  • 馥蕾诗就官网国家分类有误道歉:已敦促修正

    馥蕾诗就官网国家分类有误道歉:已敦促修正

    馥蕾诗官网将香港列为国家8月12日,Fresh馥蕾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遗传厄运称:“就Fresh馥蕾诗英文官方网站上国家(地区)分类选项造成的误解,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于第一时间与总部进行沟通,遗传厄运敦促其立刻…
    08-13
  • 《鹤唳华亭》办高校分享会 导演杨文军讲幕后趣事

    《鹤唳华亭》办高校分享会 导演杨文军讲幕后趣事

    11月21日晚,人来人往吉他谱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了主创交流会。当晚…
    11-22
  • 陶晶莹谈陈绮贞“被小三”:该谴责的是已婚男人

    陶晶莹谈陈绮贞“被小三”:该谴责的是已婚男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胤怎么读近日陶晶莹出席活动接受采访,被问到“文青女神”陈绮贞在不知情下错愕当小三,两极碰碰球被正宫扬言提告一事,她无奈表示虽然不伦恋很不应该,但值得思考的是:“为何都是一面倒谴责女生呢…
    12-30
  • 韩星金建模推迟婚礼 将在温暖的春天举行

    韩星金建模推迟婚礼 将在温暖的春天举行

    20日金建模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两人的婚礼决定推迟”,两人原定明年1月30日举办婚礼,假行僧吉他谱但是没有确定婚礼场地。相关人员表示“有预约婚礼场地的原因,也有其他各种原因,贷易查第一家平台所以经过跟家…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