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2020年全球电影票房或损失超过10亿美元

2020-01-31 14:15 精品歌词网
徐峥《囧妈》

  据《好莱坞报道者》发文,互联网+足球称据目前疫情对中国电影行业的影响分析,埃雷利恩的秘密2020年全球票房或损失超过10亿美元。2019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务系统全球票房425亿美元,嵇氏四弄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市场贡献了92亿美元的票房。受疫情影响,互联网+足球2020春节档七部大片撤档,目前只有《囧妈》改为线上播出。与此同时,在中国拥有680块银幕的IMAX 中国12天内股价应声下滑17.5%。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安吉丽娜布拉德长子满十八 彼此沟通好转关系改善

    安吉丽娜布拉德长子满十八 彼此沟通好转关系改善

    据外媒,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与布兰德皮特(BradPitt)的长子在周一年满18岁,消息人士透露这个生日对安吉丽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消息人士表示:“她非常爱他,并为他超出年龄的明智感到骄傲。她鼓…
    08-06
  • 关晓彤绿洲营业晒美照 手撑下巴小脸红扑扑

    关晓彤绿洲营业晒美照 手撑下巴小脸红扑扑

    11月9日,电台情歌吉他谱关晓彤在绿洲晒出美照,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并发文:“哇哦”。照片中,逃出抓狂鬼屋攻略关晓彤素颜出镜长发披肩,逃出抓狂鬼屋攻略右手撑着下巴,西虹市在哪个省份小脸红扑扑。…
    11-10
  • 麦当娜受伤推迟演唱会 向粉丝保证

    麦当娜受伤推迟演唱会 向粉丝保证"不会半途而废"

    据外媒报道,危机公关八号工坊10月7日,危机公关八号工坊61岁的麦当娜(Madonna)宣布,因为她膝盖受伤,当天的“X夫人”巡回演唱会延期举行。声明中说:“很不幸,麦当娜今晚在BAM霍华德·吉尔曼歌剧院的‘X夫人’…
    10-08
  • 李敖逝世一年半 长女李文曝其遗愿

    李敖逝世一年半 长女李文曝其遗愿

    据台湾媒体报道,跨足文学界与政治界的李敖,去年3月不敌脑干肿瘤摧残病逝,享年83岁。后事要求低调简单处理的他,身后反倒非常不平静,长女李文与儿子李戡因种种问题爆发战火,甚至走上法庭,李敖过世1年半,两人诉…
    09-08
  • 玄彬孙艺珍同一天被曝结婚分手 双方经纪公司回应

    玄彬孙艺珍同一天被曝结婚分手 双方经纪公司回应

    据韩媒报道,演员玄彬和孙艺珍的结婚传闻在同一天传开,玄彬和孙艺珍的经纪公司予以了否认。1月6日,玄彬和孙艺珍打算在有线频道tvN电视剧《爱的迫降》剧终后结婚的消息在网上扩散,同时玄彬和孙艺珍分手的传闻也同…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