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CJ回应X1粉丝示威:将积极支援X1成员日后的活动

2020-01-22 18:54 精品歌词网
X1X1粉丝示威

  1月22日,高冢玲奈CJ方面对今日X1粉丝在CJ办公楼前进行示威的行为进行了回应,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表示道:“就此次事态,甲午兵戈对通过所属社之间协商的X1解散,我方感到遗憾,感受到了很大的责任感,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CJ今后也会积极支援X1成员们的活动” 。

  据悉,今日上午11点,什么过街横行霸道因Mnet选秀节目《Produce X101》投票造假风波而决定解散的X1组合的约800名粉丝聚集在了首尔麻浦区上岩洞CJ ENM本社前。以“x1新组合支持联盟”的名义聚集的粉丝们向CJ ENM发表了要求对X1解散负责和补偿,支持新组合成立的声明。

  此前在上月6日,CJ ENM及X1成员们的所属公司代表团在共同会面中决定解散X1。此后,部分粉丝组成了“X1新组合支持联盟”,要求CJ ENM和各所属公司组成由想要组合活动的X1成员组成的新组合。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网红李佳琦直播带货“翻车”,深圳点识科技告诉你选品与测款必不可少

    网红李佳琦直播带货“翻车”,深圳点识科技告诉你选品与测款必不可少

    口红一哥李佳琦的带货能力,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看他的直播就忍不住买买买。近日,李佳琦却因直播“翻车”登上热搜,此次直播翻车的起因是推荐了一口不粘锅,在演示煎鸡蛋的环节,尴尬地发现不粘锅比平常锅更粘。李佳琦…
    11-03
  • 霉霉回应与侃爷通话录音风波:度过了地狱般四年

    霉霉回应与侃爷通话录音风波:度过了地狱般四年

    近日,长谷川夏树霉霉(TaylorSwift)在社交平台回应了近期的录像带泄露事件,她表示:“与其让回答我对于这个视频的感受,(那个通过非法录音和恶意剪辑让我,我的家人和我的粉丝们度过了地狱般四年),不如和我一…
    03-24
  • 帕西诺与以色列女演员朵翰分手 因39岁年龄差距

    帕西诺与以色列女演员朵翰分手 因39岁年龄差距

    据外媒报道,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79岁的阿尔·帕西诺与40岁的以色列女演员梅托·朵翰最终因年龄差距分手。二人分手的消息是在帕西诺独自出席奥斯卡颁奖礼后传出的。朵翰在接受以色列杂志采访时表示,她和帕西诺在一起…
    02-19
  • 郭帆评《误杀》:演员类奖项的竞争会很激烈

    郭帆评《误杀》:演员类奖项的竞争会很激烈

    12月10日,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电影《误杀》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最具影响力的胶水《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现身现常映后郭帆评价说:“实在是太好看了,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看完之后心满意足。”他也提到片中陈冲与谭卓饰演的…
    12-11
  • 冯宝宝难忘坐谢贤大腿 谢贤被问甄珍装傻

    冯宝宝难忘坐谢贤大腿 谢贤被问甄珍装傻

    据香港媒体报道,黑色喜剧《杀出个黄昏》昨天(10月4日)在西环拍摄外景,主角谢贤(四哥)、冯宝宝、林雪、监制林家栋及导演高子彬都有出席。谢贤与冯宝宝相隔60年再合作,她指当年合作时她只有4岁,谢贤演她的爸爸…
    10-05